20140717x诊所视频:程凯讲女人保养妙招

 

  对于每一个女性来说,都非常的害怕衰老,女性的衰老也比较快,女性在进入三十岁以后,各个部位就开始加快衰老,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日常的保养。下面就让我们的程凯专家来讲讲女人有哪些保养的妙招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性的容颜易老,这是很多女性都非常担心的事情,所以女性对于抗衰老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

  女人保养妙招

  一、冰勺按摩

  首先在家里备上一两只钢勺,然后将钢勺消毒清洗干净后用保鲜膜包起来放进冰箱冷藏。每天早晚洁面后取出冰勺来进行肌肤的按摩,尤其是眼周肌肤、嘴角以及鼻翼能比较脆弱的部位,长期坚持冰勺按摩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起到排毒的效果。

  二、补充胶原蛋白

  如果你真的想要抑制皱纹滋生,为自己补充胶原蛋白是非常有必要的哦,因为胶原蛋白支撑着肌肤的紧致和弹性。

  要多补充一些胶原蛋白,可以买一些胶原蛋白的饮品来喝。

  三、充足的睡眠

  女人保养一定离不开的就是睡眠,睡眠有助于帮助我们在夜间休息的时候进行肌肤的修复护理,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睡眠质量有助于帮助我们更好地实现皮肤保养和抗衰老护理。

  本期嘉宾介绍

  程凯

  男,北京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针灸学会腧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医师协会养生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康复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教育部2007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当选者;“程氏针灸”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第四代传承人(国医大师、中医针灸泰斗程莘农院士之孙);大诚中医连锁医疗机构创建人。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四、抗衰老护肤品

  抗衰老保养当然不能只依靠一些简单的小技巧,长期坚持使用抗衰老护肤品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哦,我们建议抗衰老保养的人们好是可以准备一套适合自己肤质的抗衰老保养品来进行长期坚持使用哦。

  五、多按美容穴

  三阴交、四白穴、血海穴、等,都是很好的美容穴位。四白穴也叫“美白穴”“养颜穴”。每天坚持用手指按压它,然后轻轻地揉3分钟左右,你会发现脸上的皮肤开始变得细腻,美白的效果非常不错。三阴交穴是人体的大补穴,女人常揉三阴交终身不变老,长期坚持按压,不仅能缓解各种妇科病,紧致肌肤、消除水肿,还能协调身体机能,延缓衰老。

  抗衰老的好办法

  葡萄的抗氧化成分比较多,常吃葡萄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

  同时也是抗癌的微量元素,可防止细胞的癌变。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葡萄中有一大部分的营养都来自于葡萄皮,因此建议将皮吃掉好。

  番茄延缓衰老番茄中含有充足的维生素C,矿物质。多食可提升抗氧化的能力,还能美白,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并且还能降低心脏病的风险。生吃、熟吃都可。

  茶叶防辐射茶叶中含有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同时还能吸收放射性物质达到防辐射的作用,可保护女人的皮肤,茶叶也可用来洗脸,可清洁面部的油脂和污垢,同时还能收缩毛孔,延续衰老。

  姜减少色素沉淀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铁、磷等。姜中还含有姜素,只要进入身体后就会开始运作,抗氧化,防止色素的沉淀,预防老年斑。

  醋增强皮肤的活力醋的酸值接近于人体的胃酸,可调节肠胃的功能,加快唾液的分泌,促进消化。

  醋酸中含有高氨基酸,可抑制人体老化,以及杀菌的功效,若是在洗脸水中或是洗澡水中,加入适量的醋,是可增强皮肤活性的。

  黄豆调理雌激素黄豆中含有大量的雌激素,在抗衰老的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每天1杯豆浆和500G鱼,长期坚持,不仅可延缓衰老,还能调理身体内的雌激素。

  米饭防止皮肤干燥大米中含有维生素A、E、B族和氨基酸,可以缓解皮肤的干燥问题,同时也能延缓衰老,同时也抑制色素的沉淀。

  菌类调节免疫系统菌类食品中含有高蛋白,膳食纤维,可增强身体免疫力,可抗辐射,也能延缓衰老,预防皱纹的产生,是女人的美容圣品。

x诊所视频 女人保养 程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