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x诊所视频:张富源讲不花钱也能瘦脸

  日常生活中许多人都想拥有完美的脸蛋,可是往往上天的安排让自己哭笑不得,其实我们而已通过一些瘦脸操来瘦脸。那么生活中究竟如何瘦脸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张富源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不花钱也能瘦脸

  第一步

  我们如果天生拥有一副好脸蛋当然好,但是如果没有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天的方式来瘦脸。

  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下巴正中央,然后从下巴开始,手指往太阳穴处滑动,用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动作要尽量缓慢。

  第二步

  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太阳穴处,然后再由太阳穴开始往额头中央方向,以上下锯齿的移动轻轻做按摩动作。

  第三步

  这一动作是非常的关键的,而且在做的过程中动作一定要缓慢,不能太过于急躁,而且力度也不能太大,以免伤了自己。

  双手将除大拇指之外的其余四个手指轻置于眉尾处,再由这里往下巴方向沿着发际线进行逆向的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动作,注意动作要尽量缓慢。

  第四步

  将手指指腹置于鼻翼处,然后往鼻翼两旁轻推至太阳穴,重复三次后包住脸部十秒钟,这个动作还能使肌肤镇静放松。

  第五步

  用一只手的手掌心包覆半张脸,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右侧,然后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左侧,交替此动作3-5个轮回。

  脸部按摩

  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做一做脸部的按摩,对于瘦脸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而且还能促进面部的血液循环,有利健康。

  可以说是瘦脸直接有效的方法了,瘦脸的佳时间好是在晚上睡前洗完热水澡后,因为这个时候你的脸部血液循环较为通畅。

  另外

  如果不想你的脸每天肿的跟“包子脸”一样,那么晚上就好不要熬夜和晚睡,这样不仅脸部容易水肿,长期下来皮肤也会变得不好。

  本期嘉宾介绍

  张富源

  男,中华整体健康推广协会 理事长(会长)。亚洲第一魔手。

  中国徒手整形术及DIY整骨塑身法、肌筋膜整体疗法创始人。

  台湾演艺圈受欢迎健康美容教练(明星们爱咨询的实力派专家)。

  著作有《5分钟缠绕带塑身法》《DIY整骨塑身瘦健美》《快乐刮刮瘦》《DIY泡澡瘦健美》《DIY按摩瘦健美》《5分钟缠绕带塑身》。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如何瘦脸 张富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