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x诊所视频:孙宝珊讲整形的分类

  现如今整形事业发展的非常好,我们许多人都希望用美丽的脸蛋,完美的身材,可是往往我们的出生就决定了长相。那么生活中整形的分类有哪些呢?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x 诊所栏目孙宝珊专家来了解一下吧!

  整形的分类

  乳房整形

  乳房整形是现代人都比较喜欢的整形之一,它能够使你更加的迷人,更加的自信,还会产生由内而外的气质。

  假体隆胸、无痕微创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乳头凹陷、巨乳缩小术、乳房下垂矫正、隆胸失败修复、乳晕漂红、乳晕缩小、附乳切除。

  吸脂减肥

  面部吸脂瘦脸、背部吸脂、手臂吸脂、腹部吸脂、腹部吸脂臀部吸脂、腿部吸脂。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会让我们的眼睛更大,更加的迷人,还会出现双眼皮,使我们眼睛炯炯有神,还显得更加年轻。

  双眼皮手术、开眼角、祛眼袋、内眦赘皮、祛黑眼圈、上睑松弛矫正、眼睑外翻矫正。

  鼻部整形

  仿生隆鼻、假体隆鼻、耳软骨隆、鼻肋骨隆鼻、鼻尖成形术、鼻头缩小、驼峰鹰钩鼻纠正。

  耳部整形

  耳廓整形美容术、招风耳矫正术、耳廓畸形矫正术、耳垂畸形矫正术、扎耳环术、附耳切除术、隐耳修复整形术、耳垂缺损修复术、耳廓较大缺损修复、大耳缩小术和菜花耳整形术等。

  除皱

  除皱也是比较的受欢迎的,我们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我们皮肤锁水的能力就会下降,逐渐就会出现褶皱的现象。

  颈部除皱、伊维兰除皱、生物除皱、激光除皱、其他部位HS全颜面提升术。

  微整形

  美白针、瘦脸针、玻尿酸、伊维兰、肉毒素。

  本期嘉宾介绍

  孙宝珊

  男,主任医师,教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主要从事烧伤后的瘢痕整形和美容外科。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第32、33届上海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第34届上海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委、《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编委和《组织工程和修复重建外科杂志》编委;上海市人身伤害司法鉴定专家委员会委员;上海市医学美容质量控制中心秘书。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负责上海市医学美容质量控制中心工作,负责上海市医学美容的政策和法规的制定和医学美容机构的医疗质量进行管理、指导和督察的工作。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上海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x诊所视频 孙宝珊 整形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