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放桌上注定让你破财(2)

  家中的电灯泡竟然也有风水玄机

  1、客厅与玄关属阳,客厅的灯要够高、够亮使灯光散布在整个客厅中。

  2、卧室属阴,卧室的灯光应柔和。

  3、儿童房因挑选时应从独特的造型及灯光上唤起儿童的想像力。

  4、房属火,宜采用冷色调白光灯。

  5、生间属水,宜用暖光调黄光灯。

  6、台属金,安装明亮户外灯式的壁灯。

  养鱼风水让你财运有余

  1、购买鱼的总数必须为单数。

  2、一缸鱼中一定要有一尾深黑色的鱼才可稳定财运。

  3、养鱼数目建议养七条。

  4、若鱼缸挨着墙壁,墙上可以挂上瀑布、大海之类的照片。象征财源生生不息,且难以计量。

  5、鱼缸需摆在阴暗处,远离阳光直射地方。

  家庭风水阴气太重化解方法

  1、常开窗户:增加阳光。

  2、点长明灯:家里经常开灯增强光线,特别是每月的初一和十五夜里10、12点的时候,在家里点亮2个小时左右。

  3、调节颜色:装修房子时多用暖色调、阳性色调。

  4、多邀请朋友到家聚会:增加人气的同时也增加风水方面的阳刚之气。

  5、勤打扫卫生,及时清理死角。

  一生中财运好的生肖

  第一名:属龙

  属龙的人在同龄人中会希望自己是强棒的,所以会不断的鞭策自己加油,而且属龙人也特别在意自尊和面子,就算在家邋遢并且吃泡面,出去也要光鲜亮丽引人注目。

  在这样的心态下,要不出人头地都是很难的,而且属龙人对于金钱方面,比如投资和理财也有着自己的一套见解,而且都还比较有用,所以龙的一生几乎都没有窘境。

  第二名:属猴

  属猴的人财运其实还算不错的,一生中基本没有什么要为钱财烦恼的时候,因为属猴的都善于社交,朋友遍地都是,所以在钱财方面总是能有好机会赚钱或是有贵人帮忙,重点是属猴的到中年的时候一般都会开始获取大量钱财。

居家摆设 居家风水 招财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