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多了这物男女竟要离婚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离婚率逐渐增多了,导致婚姻生活不幸福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婚姻感情不顺,夫妻不和,会导致离婚。其实家居风水的好坏也会影响到婚姻。接下来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家居摆放禁忌吧。

  1、厨房中水火不容易导致离婚

  所谓的水火不容主要是指厨房中炉灶与水龙头对冲的问题。一般来讲,风水学中厨房里炉灶为火,主家庭主妇、为妻子,而厨房中水龙头主男主人、为丈夫。若炉灶与水龙头对冲,特别是近距离对冲,意味夫妻间易生口舌而导致分离。

  化解之是将炉灶或水龙头移位使其不相冲即可。

  2、厨房灶台颜色风水好坏影响婚姻

  在居家厨房装修,灶台颜色宜选择浅色,像乳白色、浅灰都可以;厨房灶台的颜色禁忌是红色,灶台本身属火,红色旺火,容易使家人健康受损,特别是女主人的健康。

  (1)厨房灶台颜色宜忌

  厨房灶台颜色忌黑红二色,因此在选择煮食炉或在建设灶座时,有些颜色是不宜采用的,如红色。因为红色属火,炉灶五行中也属火;从色彩心理学上分析,红色还容易使人脾气暴躁,所以作好避免,用黑色也不宜。

  (2)厨房灶台错位颜色风水化解

  厨房的颜色和地上的颜色应该和这个家居的颜色相配合。厨房的颜色可以用白色和浅黄色的比较好。厨房里面颜色禁止用红色,红色会使人心里感到急躁,起反向的作用。比如厨房墙壁用白色和乳黄色的,不管是什么样的橱柜搭配起来都比较好;地面用淡黄色和乳白色的砖搭配起来比较好。灶台可以用黑色的,也可以用乳白色的。因为厨房是一个干净的地方,需要光亮,和整个墙壁搭配起来它要亮。因为只有白色的和乳黄色的会让人感觉到干净、舒服。绿色不宜于用。

  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易导致离婚的家居风水

  1、主位不显

  这里主要是针对客厅的风水布局而言。主位不显即是不知主客、没有上下大小,这从风水上讲是阴阳不调,现实体现则是没有家规、没大没小。客厅主活动、交际等,故而此种风水布局会导致夫妻思想中律法意识淡薄,情感上行为叛逆,社交较为随意而容易出轨,以至于夫妻终走向分道扬镳。

  2、沙发靠空

  家居中客厅的主位沙发务必注意三点,一是沙发不可靠窗等形成后空;二是沙发后不可装镜子形成后虚;三是沙发主位之后不可是走道。否则,即构成了家居风水学中的沙发靠空之象。沙发靠空则意味着家中主人易漂荡在外、不想归家、或者是有家难归,并且易在外招惹桃花之事,这自然容易导致夫妻感情的终破裂。

  3、家中零乱

  家中零乱,乱放杂物,不仅会让宅主产生不想回家的念头,而且只要回家就会心烦意乱,并且夫妻之间必定至少会发生口角等不愉快之事。这是因为根据周易万物类象的原理,布局顺则心气顺,布局乱则心气乱。如果你现在感觉家中很零乱,专家建议你赶紧收拾一下,等到事态发展严重了可就很麻烦的。

婚姻生活 家居摆放禁忌 家居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