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家里多这物要婚变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装修问题,因为这关系到两个人今后的婚姻生活。接下来小编带你了解一下家居风水的一些摆放禁忌以及什么样的家居摆设可以让婚姻更幸福。大家赶快来看一看吧。

  其一:忌睡床全黑OR全红

  新婚期间,不少的新房都会选用大红作为喜庆的主色调,睡床上的被铺、枕头等清一色全红。站在风水学的角度,这样的布局不建议长期使用。因为红色五行属火,卧室空间小却大面积适用红色,则会导致内部火气过重,容易导致夫妻关系不和,引发争执和口角。另外,卧室黑色太多也不合适。黑色五行为水,属于至阴之物,不宜感情的交流。

  其二:忌房门长期铺红地毯

  按照大部分人爱干净的习惯,都喜欢在卧室门口摆放一块地毯。这点本没有问题,但要是选择红地毯长期摆放的话就容易引发问题了!刚次上面提到过红色五行为火,要是长期在门口摆放红色的地毯,就会导致夫妻的脾气变得越加火爆急躁,而且矛盾是非总是吵个不停。长期下去,这块小小的红地毯恐怕会成为婚姻的“终结者”哦!

  其三:忌一房两窗

  在风水学中,门和窗都属于进出气流的通道口,用于“纳气”和“出煞”。一般来说,一个卧室对应一个窗户就可以了。然而就卧室风水来说,一室一窗这种“专一”的格局会更适合巩固夫妻感情。要是出现一个卧室里有两扇或以上的窗户,那就容易导致主人用情不专,属于典型的出轨风水。

  其四:忌在西北和西南位

  夫妻的新房应尽量避开家中的西北和西南两个方位,否则容易会引起感情上的不和,乃至矛盾。因为在风水学中,西北和西南都属于感情坎坷的不利之位。如果夫妻的卧室刚好在这个位置,那就会整天莫名其妙地发生吵架,情绪毛躁充满不安。后,还要提醒一点是两人的合照不能对着卧室门口,或者窗口,这都是感情犯冲的格局。

  须知:离婚率高的卧室风水布局

  卧室门过多离婚几率高

  主卧套房多门,很多人将主卧与更衣室、卫生间甚至书房相套,也就是一个主卧中出现了多个门的现象。据风水理论,“门多则口多,口多是非多”、“门多气易散,气散则人散”,因此容易导致夫妻不和而离婚。

  卧室随意让他人进入离婚几率高

  卧室是夫妻两人独处天地,忌第三人介入,如果没必要,好不要让外人进入,以免污浊房内之气。另外许多人也喜欢在卧室内设更衣间,这如同正室中另设副室,如此的隔间,会容易有第三者的情况出现。

  夫妻二人各睡各的离婚几率高

  卧床是两人世界中亲密的地方,床垫及被褥的选择非常重要,时下流行的双人床,有许多是由二块床垫拼成的,不少夫妇二人各盖一个单人被,这样的情形长久下来,会造成彼此感情逐渐生疏,一定要避免。

  卧室镜子正对床和大门离婚几率高

  所有的卧室内几乎都少不了镜子,不过镜子正对着床或卧室大门,会让家中的男主人不安于室。所以要尽量避免镜子对床或门,如果没办法改变,建议平日将镜子用一块廉布遮住,使用时才掀起。

家居摆设 家居风水 摆放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