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家里放这物让你心想事成

  新年新气象,谁都想新年有一个好运,但是你知道吗?新年好运风水与家居风水有所关联的,接下来小编带你了解一下什么样的家居摆设会让你心想事成以及家居风水禁忌吧。赶快来看一看吧。

  人际开运物:金色牙刷

  一年之始,为招来整年好人缘好运气,一早起床,先开口说一句吉祥好话,并以新牙刷梳洗,彻底清洁口腔每个角落,将难清的秽气消除,清新好口气聚集好人缘。金色开运造型,让你整年口出金言、心想事成,愿望计划一一实现。将旺气聚集好口气中。

  爱情开运物:粉水晶手链饰品

  想要在2016年早日结束单身生活吗?想要一整年都有甜蜜幸福的爱情吗?那就从大年初一开始就时常佩戴一款粉水晶手链吧,粉水晶可是有招揽人脉,催旺桃花,以及守护爱情的功效哦。每天早上梳洗完毕后,单身者对着粉水晶手链说一句“好桃花快快出现”、有伴侣的人则说“我会幸福的”再戴到手上,晚上睡觉时则摘下,且将它放置在你睡觉的枕头下。如此,你要的幸福定能实现!

  事业开运物:福字或花朵餐具碗筷

  大年二十九的团年饭以及农历新年的第一天,一定别忘了使用一套带有福字或是花朵图案的餐具碗筷用餐,这可是提升2016猴年事业运的关键招数。福字开运造型是为提升工作的原动力,让你更具积极性与开拓力,可用饱满的状态征服对手、客户,获得上司的重用,升职加薪机会大大增加;而花朵开运造型则可提升贵人运,让你事业有助力支持,有靠山可依,有捷径可走。事业顺风顺水,宏图大展!

  财富开运物:金色、橘色桌垫抱枕窗帘

  金色和橘色总会让人不由自主地联想到“财”,是了,还有什么财运开运色会比它们更适合?大年初一辰时(早上7点至9点)将家里的餐桌布、椅垫、抱枕、沙发垫巾、窗帘等家居布艺都换成金色或橘色吧,暖暖的色调让心情也变得温暖明亮起来,求财的斗志在燃烧,当然,更少不了财神爷的青睐——正财月月有余,偏财时时有喜,打牌手气变好,存折数字增加,投资曲线上升……让财运旺旺一整年吧!

  新年好运风水布局技巧

  1、让旧房子焕然一新

  租或住在父辈贫民区房子内要转运,首先要做一个全新的装修,让旧房子焕然一新,即使是简单的粉刷,也极为必要。特别是上一辈用过的炉灶、睡床、门窗一定要尽快换掉。重新装点门面,令人有种改头换面的感觉。

  2、书桌一定要尽量摆在能看到远景的窗前

  书桌一定要尽量摆在能看到远景的窗前,保持工作的时候视野宽阔,有帮助事业前程远大的意头。起床第一眼一定要看到有朝气的东西,如远处新盖的楼房或参天绿叶等。

  3、调整家饰

  家中一些尖锐的物品,例如:刀剑、火器、奖牌、动物标本之类的都不应该挂在墙上,因为这些物品都会产生锐气,容易导致家中有争吵后者是暴力行为。同样家里的也应该避免摆设有棱角的台灯。正所谓家和万事兴。

  4、保持房子内外卫生清洁

  保持房子内外卫生清洁,一间整齐干净的房屋,给人的感觉会积极向上。一些早应该弃用而又舍不得丢弃的推积残旧物件一定要及时清理掉。俗话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放弃一些鸡肋物品,能重新塑造房屋的新气象。

好运风水 家居摆设 家居风水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