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客厅招财旺运小秘诀(2)

  适合吊挂凤凰、火鹤或日出的丹青。红色地毯或红色的木制装饰品(由于木能生火)也很合适。在这个方位装设照明灯更可增加声名运。

  假如一定要在这个位置摆镜子,务必要摆一面小镜子,由于镜子属水,而水会灭火,对声名运势不利。

  九、正东,健康运,绿色

  正东方位关系着居住者的健康。在这个区域放置茂盛的植物可促进家人的健康和长寿。属水的物品或山水画也有帮助,由于水可养木。

  十、西北方,贵人运,白色

  强化客厅西北方位的能量,有助于增加家人的贵人运和人际关系。

  这个区域五行属金,所以适合摆放白色、金色或银色的金属饰品,例如金属雕刻品或金属底座附白色圆形灯罩的台灯。用红绳串六个古钱或吊挂六柱中空金属风铃也可招引贵人运。

  十一、东北方,文昌运,黄色

  假如有小孩正要参加考试,好注意这个方位的风水布局。这个区域五行属土,喜用色是黄色和土色。陶瓷花瓶等属土的物品适适用来增强这个区域的能量,天然水晶也很有效

  十二、西南方,桃花运,粉色

  假如想增进婚姻或恋爱运势,那么客厅的西面方位为重要。西南方位五行属土,催化的方法与东北方相同。在此处放置吊灯式的台灯可增加能量,促进夫妻关系合谐,天然水晶和全家福照片也有相同的效果。

  客厅养什么植物能纳福去煞

  客厅是人们家居中主要的活动场所,在客厅摆放一些绿色植物,不但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化解掉一些煞气,那么在客厅中养什么植物能够纳福去煞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般客厅摆放植物和庭院栽种植物多包含着主人的吉祥愿望。“桔”与“吉”谐音,盆栽柑桔便成为家居客厅以求吉求谐求吉气的摆置物。

  吉祥草,也叫端草,终年轻翠,泥中水里均易生长,象征着“吉祥如意”。

  灵芝自古被视为祥兆,吉祥图常见鹿口或鹤嘴衔灵芝,可用作祝寿礼品。

  梅花的五片花瓣被以为是五个吉祥神,民间有“梅开五福”图。

  桃树传为五行之精,能制百鬼,故而过年以桃符悬于门上。

  柳树同桃树也具有吉祥意义,柳条插于门户可驱邪。

  端午节用蒲草、艾草挂于门旁,或用艾草做成“艾虎”带在身上,能起到驱毒辟邪的作用。

  银杏树夜里开花,人看不见开花,传为有阴灵,故民间流传的符印要用银杏木刻制。

  了解植物本身的吉祥意义,对营造客厅的吉祥风水功效意义重大。相传八仙之一的张果老用“宝葫芦”装酒。

  在古代的风水习俗中,葫芦常被以为是能驱邪的植物,现代科学揭开了葫芦中的秘密,经物理测试证实,“宝葫芦”外形的器皿能屏蔽某些波和辐射的干扰,这也就不少人常在客厅中挂葫芦的原因。

客厅风水禁忌 招财的风水 风水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