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物摆不好会让夫妻常吵架

  夫妻都希望两人的感情能够甜甜蜜蜜,和谐美满,然而有的夫妻却会出现常吵架的现象,这很可能跟家居风水布局有关,不好的物品摆放会让夫妻经常吵架,那么夫妻生活如何借助卧室风水来达到和谐甜蜜呢?增进夫妻感情的风水又有哪些呢?

  其实在家居风水的布局中,卧室风水是很有讲究的,一旦物品摆放的风水不对,那么必定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休息,会让夫妻之间有所猜忌、发生口角。

  屋内有这物会让夫妻常吵架

  (一)房间里长期摆放有花瓶和花

  一般来说,花瓶和花好摆放在客厅、餐厅这些地方,不适合摆放在房间。对于已婚人士来说,更加要避忌这一点。就是连假花也尽量不要摆放在房间里面,不然,对夫妻感情也会有一定的破坏力。特别是那些红色或白色的花,更加要注意。

  (二)房间总喜欢用红色

  这是我一直反对的,一般来说,夫妻房间忌用红色、粉色,当然少量是可以的。但如果整个房间各个角落都是红色,不用说,夫妻间肯定经常吵架、闹情绪、有矛盾。因为红色五行属火,代表赤口,就是容易吵架的意思,这对感情是相当不利的。

  (三)房间的正东方位有镜子

  当正东有镜子的时候,在日落或傍晚时,西晒的阳光就会折射到正东的镜子中。一般西为桃花,那么来自正西方位的光线、气流,都被视为烂桃花,所以能避则避。不然夫妻之间很容易出现第三者,这个一定要注意。

  (四)经常将床移来移去

  这里说的床,就是夫妻间平时休息睡觉的那张床。其实在家居风水学来说,原则上有三样东西不能轻易动,一是大门,二是灶,三就是这张床。

  别小看这三样,每个都影响着你的健康、运气、夫妻感情等。因为床收的气旺不旺,好不好,直接决定着夫妻间感情的好坏。因此,不要将房间的床摆来摆去,一旦固定就不要乱动。

  (五)婚纱相乱放乱摆放在杂物中

  现在流行照婚纱相,因此,不少人都有这个习惯。开始的时候,都会摆得好好的,或很用心挂起来。但时间一久了,就懒得打理了。这样的习惯也相当的不好,实践中证明,婚纱相乱摆,会严重影响感情。

  比如夫妻之间的情感交流不同步、不协调,或想法不一致等,就会经常的走神。更忌讳摆放在杂物当中,如果不挂起来的,好要选择干净的布将其遮盖起来。

  永保婚姻活力的方法

  1、床单和枕头套应避免使用三角形或箭头图案。因为这类图案属火行,会使卧室阳气过盛,破坏安祥气氛,影响夫妻恩爱。

  2、在客厅的角落,养只红色或粉红色系的鱼,这尾每天在你们面前游来游去的鱼,就是触动彼此欲望的催化剂。不过,这要根据命主的喜用,命理喜水的可用,否则不可用。

  3、卧室光线宜舒适柔和。太暗的光线,容易让你的爱情失去光采,太亮的光线,容易让两者的相处增加磨擦。

  4、把床用布帘隔起来,或者在床的四周围上布幔或蚊帐,如此的桃花局,会让双方的如排山倒海、一发不可收拾的嗨起来!

  5、依个人所属的生肖,在所属的桃花位上,用淡紫色的花器,插入一株粉红色的玫瑰,或是一束桃花、一枝银柳来催动彼此的性。

  6、卧室的布置宜整洁雅致,杂物不宜过多,可以增加浪漫的情调。

  7、床头左右两边不宜有桌角、柜角冲头、颈,否则会招来煞气,致使心情难安,夫妻反目,感情破裂。

  8、主卧室不宜太大,因为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反之,气聚,则气场旺盛,夫妻情浓恩爱。

卧室风水 增进夫妻感情的风水 家居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