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禁忌 鱼缸这样摆更旺财

  衣食住行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人的运势也从衣食住行中体现。正如都说镜子不能正对着床不然容易引起神经衰弱,多梦失眠等,家具物品的摆放也不容忽视。那么家居风水摆放有哪些禁忌?家居风水鱼缸摆放禁忌?家居风水鱼缸的摆放要注意哪些呢?

  家居风水禁忌

  1、床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是家居风水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安床也是重中之重。卧室要安静,温暖,那么安床就要以安静、向阳、不冲门、不被对卫生间为原则,此外也不要在床的正上方安置形状奇怪的灯。

  2、植物

  有人是为了净化空气,有人是为了美化环境,有人纯属是爱好养花。不管出于什么理由,植物是不可以乱养的。一则是要符合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的基本需要,一则需要满足风水催旺的要求。如果房子空间过小,光线过暗,再养植物,这是滋生阴气,容易破财、生病,诸般不顺。如果你房子很大,光线很好,那就可以养一些水养植物,或者阔叶绿色植物。

  3、鱼缸

  一般人认为在家中养鱼有旺财之说,尤其是风水鱼。养鱼的本意是好的,但是也不是随便就能养的,养鱼风水说繁杂,注意事项繁重。如果家中的光线不好,空间有限的情况都不建议养育。这样易产生阴气,水中的湿寒之气不但不会发财,还容易引发疾病、破财。

  4、家具

  房子空间大,可以多设家具,房子空间小,就要尽量少设家具;房子光线好,可以多设家具,房子光线暗,则要少设家具。而且家具的颜色,不要一堆都是暗红呀,红色的,血淋淋的,好恐怖。以中性,稍暖为主,也不要摆放一些奇形怪状的家具,形状以方圆为佳。

  5、石头

  这基本是有点钱的人才能干出的事情,因为好的石头都不便宜,有钱人喜欢玩这些,不过玩这些要注意,奇形怪状的石头,尽量不要往家里乱放,特别是一些深山中的,或者哪个死人墓里挖出来的东西。

  6、字画

  很多人家中会在墙上悬挂点字画作为装饰,但这个依旧是有讲究的。字画要选一些寓意好的,不要一味讲求个性而挂一些阴森恐怖系列的画作。西方的油画不建议挂,东方寓意吉祥的山水画可以作为选择。如果不是宗教信仰认识,一些宗教字画也要避免。

  7、来历不明之物

  有人爱收藏,或者是出外旅游买了一些纪念品,当然大家生活好了,生活品位也提高了,就喜欢那些t稀奇古怪的,沉旧的,有点历史沉淀的东西,甚至是古懂。我想这些来历不明的东西,好还是不要往家里摆,还有一些古懂本来都是死人墓里挖出来的,有的会凶气特别重。特别提醒的是,去新马泰一带旅游的人,看不懂的一些稀奇古懂的东西,尽量不要买,因为那里人因为下个蛊什么的,万一你买的这件有历史沉淀的艺术品里刚好封印着某个东西,就倒大霉了。

家居风水禁忌 家居风水鱼缸摆放禁忌 风水鱼寓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