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室内烟味 12个道具净化空气

  很多人都认为,只要是吸过烟的房间,如果只打开窗户并不能够完全吹散以及消除三手烟。烟雾中很多化学物质对依附在橱柜、地板上、家具上面,因此,清除起来也并不是那么容易。那么到底怎么才能够清除室内的烟味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你十二种净化空气的好帮手,一起跟着小编看看吧。

  3种环保吸附小物

  在我们日常使用的消毒液,它能够有效的辅助三手烟的进化,但是室内难闻的味道尤其是烟味很容易破坏家庭以及办公室的亲切感。那么就需要即环保、又具有吸附作用的小物,下面这三汇总环保吸附小物值得看看。

  茶叶

  茶叶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不但可以吸收香烟的味道,还能吸附空气中、家具上的三手烟。方法很简单,将喝剩下的茶叶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晾干后放入透气性好的棉布袋中,放到各个角落里,吸附有害物质。另一部分可以用来浸湿抹布,擦拭家具和办公用品,这样就可以将三手烟全部去除。

  复合精油

  用含有玫瑰、樱花、薰衣草、百合精华成分的精油可以起到香薰、防霉、防潮、吸湿、吸附的作用,不但将三手烟全部清除,还可以净化空气,起到醒脑的效果,你会发现自己的睡眠质量也在无形中得到了提升!

  空气净化灯

  所谓的空气净化灯,就是以一种能够释放高浓度离子的节能灯,每天只需要打开看书,在静静的看书中,就能够将空气净化,并且有效的清除卧房中的三手烟,打造一个全面健康而又安静的睡眠坏境。

  4种绿植吸附有害物质

  如果你懂得在家中摆放植物,那么三手烟就会在植物的呼吸中被稀释,终消失。当然,植物的选择很重要,它的“呼吸”功能一定要很强大。

  仙人掌

  它的吸附能力很强,对各种有害物质都能起到很好的净化作用,并且能有效地防止辐射,还能吸收甲醛,决不给三手烟留有成长空间。

  尾葵

  这种绿色的棕榈叶对三手烟中的苯和一氧化碳的净化作用真不小,而且水分蒸发量也很大,是空气好的“加湿器”。

  白掌

  可以过滤三手烟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防止三手烟中的有害气体通过呼吸、皮肤进入身体,降低其对身体的危害。

去除烟味 怎么去除室内烟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