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茉莉花茶 玫瑰茉莉花茶怎么泡(14)

  玫瑰茉莉柠檬茶怎么做

  配方

  玫瑰、洋甘菊、茉莉、紫花锦葵、柠檬香茅。

  用法

  沸水冲泡。

  功效

  玫瑰可以促进气血循环;洋甘菊可以减轻生理痛、松弛身心;茉莉可提神解郁。

  紫花锦葵则可舒缓情绪;柠檬香茅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

  这款茶可以说是专为女性拼配的,可以舒缓郁闷的情绪。

  健康小贴士

  1.茉莉花性温,味辛,甘,主肝,脾,胃经。

  它具有清热解毒,理气安神、温中和胃、开郁辟秽、强心益肝、振脾健胃、抗菌消炎的。

  2.柠檬能化痰止咳、生津利尿、健胃消食、消除胃肠胀气、促进结疤,增强免疫力、分解色素、养颜除皱、消除疲劳、饭后饮用可祛除油脂、帮助消化。

  3.玫瑰花味甘微苦,性温、具有强肝养胃、活经调血、润肠通便、,解郁安神之功效。

  常饮可缓和情绪、平衡内分泌、补气血、对肝及胃有调理的作用,建议女性多饮用。

  4、洋甘菊可以改善青春豆、过敏、湿疹、烧烫伤,可说是皮肤佳精油之一 。

  女性呵护:改善月经不顺,月经痛;身体呵护:头痛、耳痛、牙痛、腹痛腹泻、胀气、肌肉酸痛。

  提醒

  孕妇及热性体质者不宜饮用。

玫瑰茉莉花茶 玫瑰茉莉花茶怎么泡 花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