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柠檬茶的功效以及它的作用,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用柠檬泡茶喝,因为柠檬本身就具有药用价值,而且柠檬茶的口感较好,比起普通的茶叶,柠檬茶更加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柠檬茶的功效作用。

  柠檬茶

  柠檬茶,以柠檬果片或加茶叶、蜂蜜、糖等制成的饮料。柠檬茶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垃圾,减少毒素,巩固瘦身效果。

  把柠檬放在热水中泡,然后再切成片,之后泡水加些蜂蜜,腌制后的口感更好。

  喝柠檬茶的好处

  美白

  柠檬是V C含量高的水果之一,可以预防感染、阻止癌症发生、抗感染、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防止动脉硬化、增强免疫能力等作用。

  人体不能合成V C,必须从饮食及补充品获得。

  使用新鲜的柠檬泡水所富含的维生素含量更高,而且鲜柠檬泡的柠檬茶可以去除肤色暗沉,有美白的效果。

  延缓衰老

  柠檬特有的枸橼酸,能把皮下积聚的色素粒子分解,加强血管的生机及抵抗力。

  减肥通便

  糖分极低(柠檬含糖0.5%左右,再泡那么多水稀释过),所含能量可以忽略不计。

  柠檬茶不仅瘦身,而且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张力和弹性十分有效。

  每天早上给自己泡一杯柠檬茶,对便秘症状有很好的效果,因为柠檬茶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对排便很有促进作用。

  预防心血管病

  柠檬还是预防心血管病的食物,因为柠檬茶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

  高血压、心肌梗死患者常喝点柠檬饮料,对改善症状有很大益处。

  祛痰

  更鲜为人知的是,柠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还要强。

喝柠檬水的好处 柠檬茶 柠檬茶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