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茶的做法 美容养颜之圣品

  柠檬,是一种蕴藏神奇的水果,对健康有很大的益处。柠檬茶不但口感酸甜,清凉解渴,还能帮助我们排除体内垃圾,减少毒素,达到美容瘦身的效果。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DIY一款独一无二的柠檬茶。

  方法一

  材料

  柠檬半个、蜂蜜适量、红茶包3至4个。

  做法

  1. 把茶包放入用开水烫过的茶壶,用开水浸一下茶包并倒掉此次的茶水,然后再注入开水泡茶。

  2. 柠檬切片,每片好控制在3-4毫米的厚度。切好后就可以把柠檬片放入茶壶中。

  3. 泡4-5分钟左右,然后就可以倒入杯子里慢慢享受了!现在可以加蜂蜜调味,或者等茶凉一点再加,会更健康。可以的话在茶杯里加半片薄薄的柠檬片,那就更好看,更好喝了。

  方法二

  材料

  柠檬若干个,糖,蜂蜜。

  做法

  1.柠檬洗净切片放可密封容器中,加糖拌均。

  2.密封后放冰箱,泡一晚即可。

  3.两片柠檬冲入1杯热水,冷却弄温加蜂蜜即可。

  方法三

  材料

  柠檬红茶包,蜂蜜冰块。

  做法

  1.首先将柠檬切片,然后和红茶包一起放入杯中。

  2.其次倒入开水把茶泡开后,调入蜂蜜,再放冰块,即可。

柠檬茶的做法 柠檬茶的功效 柠檬茶的用途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