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糖的茶 推荐这几款降血糖很好

  降血糖是困扰很多人的一个头等问题,大多数人出现药物降血糖,降了就升,升了又要吃药的恶性循环之中,要知道这就是常说的赖药作用,药物降血糖不可靠,只会给身体带来更大的伤害,那么在我们身边有什么降血糖的茶呢?我们怎么降血糖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乌梅红糖茶

  材料

  乌梅8粒,黑糖30公克,水600㏄。

  做法

  1.取一茶杯,将乌梅放入茶杯中备用。

  2.将600㏄的水煮沸后,沖入作法1的杯中。

  3.再于作法2中加入黑糖拌匀即可饮用。

  抹茶杏仁牛轧糖

  材料

  白色棉花糖300克,宇治抹茶粉20克,大杏仁100克,安佳无盐黄油100克,全脂奶粉180克。

  做法

  1.黄油放不沾锅小火融化。

  2.加入棉花糖继续小火融化。

  3.加入奶粉和抹茶粉。

  4.拌成团。

  5.加入大杏仁碎。

  6.趁热倒入铺了硅油纸的模具内。

  7.压紧,包上保鲜膜冷藏过夜。

  8.取出回温。

  9.再切块小块。

  10.用糖纸包起来即可。

  补血养颜——红枣桂圆茶

  材料

  红枣,桂圆,枸杞,当归,鸡蛋,红糖。

  做法

  1、除了红糖以外,所有东西洗干净放入煲里小火慢炖,大约30分钟后,加红糖进去一起炖;

  2、一共大约40-50分钟,材料都出味了,就可以了,吃的时候连汤连渣都吃掉。

  3、如果想当茶那样喝的,就不用放鸡蛋,其他东西煲个30多分钟也差不多了。

  小诀窍

  1、煲的时间不用太严格,只要东西煲出味,你愿炖长时间点可以,短时间点也行,因为后统统都吃掉。

  2、加入当归会有点药材味,也许有些人会有点喝不惯,你也可不放。当归有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肠通便的作用。

  姜红糖茶

  材料

  生姜,红糖。

吃什么降血糖 怎样降血糖 降血糖的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