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冬季喝它护肤还可长寿84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去诸川郊区的路上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梦,小葫仙梦到在密林深处,昏迷着一个孩子,就在小葫仙刚要准备救治这个孩子的时候,梦境醒了,醒过来的小葫仙发现自己处于和梦境里一模一样的环境当中,当下带领福贵跑到了密林深处,果然找到了和梦境当中吻合的昏迷的孩童。

  老杜家的药童

  小葫仙和孩子在车上安置好,看起来也就是八九岁的样子,小葫仙看太阳实在是大,便把草帽放在孩子的脸上,给他挡住太阳,然后和福贵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寻思着到了郊区再问问这是谁家的孩子。

  小葫仙入神的想着自己现在的处境,本来是很简单的,稳住陈没药的病情,完颜就可以恢复自由身,自己也就可以没有一点心事的离开,可是现在陈没药的纸条,竟然让自己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小哥,到了,你看看你要去哪,俺直接给你送到门口去。”福贵一脸憨笑着说。

  小葫仙爬下车看了看这个村子:“先把这个孩子安顿好,去打听打听吧。”

  小葫仙到处打听这个孩子是谁家的,可是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孩童面生,就在小葫仙即将放弃希望的时候,一个瘸腿的男子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过来仔细的辨认了一下,问道:“这个孩子你们在哪看见的?”

  “在来的路上,旁边的一个树林子里发现的。”小葫仙如实回答。

  “这好像是老杜家的药童,我前几天在他家看腿病,这孩子跟着老杜煎过草药。”瘸腿的男子仔细的辨认出了这个孩子的身份。

  双胞胎

  小葫仙心里大喜:“你是说,医者老杜家的?”这下可算是好了,小葫仙来的路上还怕找不到这个名叫老杜的老人,或者是人家万一拒绝帮忙呢?这下自己救了人家的孩子,再加上硫唓的这层关系,应该成功的几率大一些。

  男子给小葫仙仔细的指了老杜家的门在哪,然后小葫仙和福贵道谢离去,到了老杜家的门口,小葫仙给了福贵一笔数目不小的谢金,并且嘱咐福贵以后不要再吃变质的食物,福贵退还了大部分的谢金,只拿走了自己该得的那一部分,望着福贵赶着驴车离去的身影,小葫仙有些惆怅的感叹这个时代对待自食其力的人不公。

  小葫仙望了望怀里的孩子,没有转醒的迹象,开始敲门,很快,门开了,一个和自己怀里的孩童长得一模一样的孩子开了门,小葫仙一愣,怎么会长得一模一样?看了看门口的孩子,又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孩子,突然门口的孩子焦急的喊了一声:“哥哥”小葫仙才了解原本这俩孩子是双胞胎。

  小葫仙把孩子抱进院子里,另一个孩子很快把一个老人从屋子里喊了出来,小葫仙感觉这个老人就是老杜了,忙把孩子交给他,老杜把孩子抱进屋里,并且嘱咐另一个孩子照顾好小葫仙。

喝药酒的好处 药酒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