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它皮肤光滑水嫩年轻10岁

  红酒,相信不少人都喝过吧,那种甘甜香醇的味道常常让人意犹未尽。而且喝红酒的好处非常多,女人喝它的话,皮肤将光滑水嫩年轻10岁,所以红酒在女性朋友当中很受欢迎。想知道喝红酒的好处和坏处以及红酒怎么喝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喝红酒已成为时下许多人追求的时尚,不仅口感好,还能抗衰老。

  “喝红酒能防治心血管病”“喝红酒美容养颜、抗衰老”……红酒真有那么神奇的功效?

  “喝红酒美容养颜、抗衰老”的说法已流行多年,尤其受到女性的青睐。有的人临睡前喝一小杯红酒,认为效果更好。

  有人原来不喝酒,听说红酒有此功效也开始喝红酒。对此,专家认为,红酒中的多酚类化合物确实具有抗氧化的生物功能,但不宜盲目乱喝。

  专家解释说,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方面的研究显示,红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如酚化物、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微量元素硒、锌、锰等具有抗氧化的功能。

  可以防止人体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反应性氧对人体的伤害,这些伤害是导致皮肤老化的因素之一。

  经常饮用适量的红酒摄入这些抗氧化的物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延缓皮肤衰老、减少皮肤皱纹产生的作用。

  另外红酒中含有的单宁能够促进食欲、开胃、消食,提高用餐质量,能够促进其他食物中营养素的吸收,让我们全身的营养状况更好,皮肤也会变得健康、红润和光滑。

  因为好肤色不是单靠擦化妆品擦出来的,而是靠80%的内调和20%的外护滋养出来。

  其实,女性要想拥有美丽的肌肤,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要,比如均衡饮食,注重营养,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充足睡眠,还要培养兴趣爱好,陶冶情操,调适好情绪等,才能收到理想的效果。

  专家介绍说,营养学研究表明,红酒酿制过程中,它的果皮中的确含有一种独特的酶类物质能将果皮中的多酚转化为更具有抗氧化能力的化学分子,进而防止体内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氧化从而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

  “与其说喝红酒有益心脏能防治心血管病,倒不如说是因为喝红酒的人更注重生活品质,他们拥有的健康生活方式对健康所起到的作用,远比红酒自身的效果大得多。”专家解释说,喝红酒的人大多注重健康,比如平时很少吸烟或不吸烟,锻炼较多,饮食有节制,注重保持良好心态等,由此带来的健康效应,大部分归功于红酒。

  另外,据来自丹麦的一项调查发现,与啤酒、白酒饮用者相比,红酒饮用者饮酒更为适度,饮红酒的人大都具有较强的自控能力,一般不会过量摄入红酒。

  而适量的酒精能够让血管扩张放松,达到舒缓血压的效果,同样起到保护心脏的作用。“需要强调的是这个作用并不是红酒的专利,任何含有酒精的饮料适度饮用,均可让血管扩张起到同样的保护心脏的作用。

  红酒喝多少为宜

  专家介绍说,一般来说,红酒的酒精度大都在8%-15%之间,按平均10%计算的话,男士一天不超过250毫升,女士一天不超过150毫升。

喝红酒的好处 喝红酒的好处和坏处 红酒怎么喝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