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三种人不能喝菊花茶203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硫唓开会开到一半,忽然医馆里来了大批腹泻腹痛的人,硫唓在分析完状况之后,马上提出了诊疗建议,医生们各自分组,去到各自的岗位上和病魔做斗争,小葫仙站在走廊里,痴痴的盯着墙壁看着,他现在脑子里很乱,想养生大赛的事,想医馆以后的事,整个人都乱乱的,陈没药从急诊室里走出来,找小葫仙要水喝,小葫仙才从愣神中恢复出来,急急忙忙的去给陈没药倒水。

  前线情人

  “还是我来吧,你心脏不行,不能这样累着了。”小葫仙把水递给陈没药,陈没药接过来大口大口的灌。

  “那不行,这可是和完颜并肩奋斗的好机会,我得珍惜,你哪凉快哪躺着去阿。”陈没药把空杯子随手甩给小葫仙,戴上口罩,一头扎进急救的海洋里去了。

  小葫仙一边翻白眼一边指着陈没药的后背骂:“你大爷的,你那破心脏要是死在我华秋医馆里,你让我这医馆怎么开,你马上给我滚出来,回你的全福医馆去。”

  回应小葫仙的只有陈没药重重的关门声。

  修为笑眯眯的走过来:“他看起来面色红润,身体健康,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工作服交工

  “我咋知道呐,他要是在我这里出了什么事,陈家那个老爷子不得过来把我当枪靶子使阿,这是个无赖阿无赖,我的脑袋现在正拴在他裤腰带上呢,他要是驾崩了,我随时就得死。”小葫仙微微叹口气:“查清楚了吗,为什么突然这么多人腹泻。”

  “还没有,这些人既不是来自同一个工厂,也不是吃了什么东西,排出了食物中毒的原因,具体的我已经让人去查了。”

  小葫仙点点头,门诊上的护士跑来:“馆长,门口有人找。”

  小葫仙和修为跑到门口,原来是服装馆老板派人把工作服都送过来了,清一色的白大褂,左前胸用绝佳的刺绣手法绣的华秋医馆标志和每个医护人员的职位姓名,小葫仙从里面找出了自己的那件穿上,给修为看:“咋样修为叔,洋气不。”

  哪些人不能喝菊花茶

  “好看,好看。”修为安排人进行派发,小葫仙请送衣服的顺子人到大厅休息。

  “近日生意还可以?”小葫仙一边倒茶一边问着。

  “挺好的。”小葫仙看着顺子有些支支吾吾的样子,便直说道:“有啥事你直接说就行。”

  “那个,馆长,我想买点菊花茶,可我走的急了没带钱,能不能赊一下账,我下班了马上给您送过来。”

  小葫仙了然:“不就是点菊花茶吗,钱不钱的,我马上让人给你拿过来,现在这天气,是该多喝点菊花茶了。”

  “我是给我媳妇喝的,她刚怀孕,不知怎么的就想喝菊花。”

  小葫仙一愣:“怀孕的人是不能喝菊花茶的啊,菊花茶是寒凉的饮品,不利于孕妇的身体健康,而且菊花茶性寒,味甘,可以祛除火气,但是孕妇的自身免疫力低下,脾胃比较虚弱,食用菊花茶就很容易刺激肠胃,从而引起肚子痛和腹泻的症状,非常不利于胎儿的生长的。”

  顺子一愣,自己差点犯了大错!

  “菊花茶并不是想喝就能喝的,孕妇不能喝,过敏体质的人也不能喝,要不然就会出现皮肤红肿和红疹等现象,副作用很大,对自己的健康不利。”

  “除此之外,寒性体质的人也是不能喝的,寒性体质的人畏寒怕冷,身体虚弱,脾胃也很虚弱,免疫力低下,就算是夏季也会出现手脚冰冷的情况,对健康不利。”

什么人不能喝菊花茶 喝菊花茶的禁忌 孕妇喝菊花茶好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