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喝红酒竟有11大好处

  在生活中,人们常说喝酒伤身,但是每天适当地喝一些红酒不但不伤身体,而且对健康还有一定的帮助。而适当喝红酒可以帮助疏通血管。那么,女性喝红酒有什么好处?女性喝红酒的禁忌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1、防治心血管病

  葡萄酒中的原花色素,能够稳定构成各种膜的胶原纤维,降低血管壁的透性防止动脉硬化。另外,原花色素梗塞死亡的危险。

  2、抑制脂肪吸收

  科学家发现,红葡萄酒能抑制脂肪吸收,有试验证明,老鼠饮用葡萄酒一段时间后发现,其肠道对脂肪的吸收变缓,对人作临床试验,也获得同样的结论。

  3、防治脑血栓

  葡萄酒中含有白藜芦,它是一种植物抗毒素,具有抑制血小板凝集作用。实验表明,即使将红葡萄酒稀释1000倍,对抑制血小板的凝集作用仍然有效,抑制率达42%,可减少脑血栓的发生。

  4、有助于提高记忆力

  科学家公布的试验结果表明,适量饮用葡萄酒,有助于提高大脑记忆力和学习能力。此外,研究证明肥胖患者在减肥期间适当饮用葡萄酒,将保持旺盛的精力,不会因为节食而萎靡不振,导致记忆力减退。

  5、预防乳腺癌

  新试验结果显示:以葡萄酒饮料,喂养已诱发得了癌症的老鼠,发现葡萄酒对癌症有强烈的抑制作用。葡萄酒里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这一物质这所以有这种功效,是因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

  6、预防癌症

  葡萄皮中含有的白藜芦醇,抗癌性是数百种人类常食的植物中好的。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癌细胞的扩散。在各种葡萄酒中,红葡萄酒中白藜芦醇的含量高。因为白藜芦醇可使癌细胞丧失活动能力,所以红葡萄酒是预防癌症的佳品。

  7、防治视网膜变性

  研究发现,红葡萄酒有防止黄斑(视肉膜)变性的作用。黄斑变性是由于有害氧分子游离,使肌体内黄斑受损,而葡萄酒,特别是红葡萄酒中含有能消除氧游-离基的物质--白黎芦醇,能保护视沈觉免受其害。试验证实,经常饮用少量红葡萄酒的人,患黄斑变性的可能性比不饮用者低20%。

  8、防治感冒

  人们发现常饮葡萄酒的人群中,很少感冒。科学家认为,这是因为葡萄含有“苯酚”类化合物,能在病毒表体成一层薄膜,使其难以进入人体细胞,从而达到防治感冒的-效果。由于“苯酚”主要存在葡萄皮上,所以感冒时,饮用热的红葡萄酒,可减轻感冒症状和预防感冒。

  9、防治肾结石

  研究人员确认,经常饮用适量葡萄酒的人,不易得肾结石。研究人员还发现,适量饮用不同饮料的人,得肾结石的风险也不一样,每天饮用四分之一公升咖啡的人,得肾结石的风险要比无此习惯的人低10%;常饮红茶则要低14%;而常饮葡萄酒的人得肾结石的机会少-,得病的风险要比无习惯的人低36%。

女性喝什么红酒好 女性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女性喝红酒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