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菜的营养价值 吃黄花菜的好处有哪些(11)

  黄花菜怎么吃营养  

  黄花粉丝

  主料:干黄花菜100 克,干粉丝100 克。

  调料:盐、味精、料酒、麻油、葱、姜、青蒜、鸡汤、酱油、素油。

  制法

  1. 将干黄花用温水泡2 小时左右,再用凉水摘洗干净,码整齐,挤干水分,从中间切开放在盘内。干粉丝用开水泡2 小时左右,再用凉水洗净,沥干水分,放在盘内。把葱、姜、青蒜切成细末。

  2. 烧热炒勺,注入素油,放入葱、姜炒出香味,注入鸡汤、盐、料酒、酱油、黄花、粉丝,烧开移至小火煨,到汤汁干时,投入青蒜未,淋入麻油即可。

  黄花炒鸡蛋

  主料:黄花菜250 克,鸡蛋5 个。

  调料:精盐、味精、料酒、葱花、姜丝、花生油。 制法:

  1. 将干黄花菜用清水先洗2 遍,再用温水泡2 小时左右,发开后摘洗干净,挤干水,码整齐,从中间切段。将鸡蛋打入碗内,加少许精盐、味精、料酒搅拌均匀。

  2. 炒锅注入花生油烧热,把鸡蛋炒熟倒入盘内。勺内留底油,烧热投入葱、姜丝、煸炒熟倒入黄花菜、鸡蛋,加少许料酒、精盐、味精,翻炒均匀盛入盘内即可。

  黑木耳炒黄花菜

  原料:木耳(干)20克,黄花菜(干)80克,盐3克,味精2克,葱花10克,花生油25克,湿淀粉15克,素鲜汤100克。

  做法

  1、将木耳放入温水中泡发,去杂洗净,用手撕成片;黄花菜用冷水泡发,去杂质洗净,挤去水分。

  2、锅置火上,放花生油烧热,放入葱花煸香,再放入木耳、黄花菜煸炒,加入素鲜汤、盐、味精煸炒至木耳、黄花菜熟入味,用湿淀粉勾芡,出锅即成。

  3、在制作时,可加些瘦肉炒之。选择干品黄花菜为宜,以防止鲜黄花菜中毒。

吃黄花菜的好处 黄花菜的功效与作用 黄花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