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面条时锅里放它抗癌效果强八倍

  在寒冷的早晨来一碗热乎乎的面条,美味又暖身子,然后迎着寒风出门上班,就算是天气寒冷,也是动力满满的,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面条是不可或缺的,面条是起源于中国并且已经有了四千多年的制作食用历史,而且面条的制作非常简单,食用也是非常的美味和方便,而且营养丰富,可以当作是主食,也可以被当作是快餐。

  现在面条的地方特色已经非常丰富了,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面条文化,我们也经常会在网络上或者是其他的地方可以看到不同特色的面条令人垂涎欲滴,包括我们在庆祝生日的时候吃的长寿面以及国外的意大利面等。

  今天,小编要带大家认识一下面条里面的配菜,既可以满足我们吃货的味蕾,解决温饱问题,在寒冷的冬天给我们温暖身子,又可以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防癌的效果非常强大。

  那么,到底是什么东西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呢?在煮面条的时候加它又抗癌又美味,赶紧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一、面条加入紫苏酱抗癌

  紫苏,还有一种名字叫做白苏、赤苏等,是唇形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具有非常奇特的一种芳香味道。

  紫苏酱的制作方法

  紫苏是中国的常用中草药,然而在其他国家紫苏则是一种配菜。紫苏酱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将大蒜去皮,然后剁碎,将干贝虾米全部都在水里泡发切碎,备用。

  1. 将紫苏叶子切碎或者是捣成紫苏泥。

  2. 将剁碎的大蒜下油爆锅成为金黄色,然后加入干贝和虾米,炸成上色。

  3. 加入紫苏泥炸香,然后倒入耗油、鱼露和少许糖,一直到沸腾香味四溢就可以起锅了,千万要注意不要炸焦了。

  紫苏的功效

  紫苏有解表散寒、行气和胃的功效,主要治疗风寒感冒、咳嗽、胸腹胀满、恶心呕吐等症状。紫苏可以用于胸闷恶心等症状,而且如果出现脾胃气滞、胸闷等无表症,都可以用紫苏来进行治疗。

  紫苏是天然的抗癌剂

  很多人都用紫苏来做凉拌菜或者是做汤,味道都是非常鲜美的。紫苏的适应性非常强,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栽培,生长良好。紫苏有散寒理气的功效,如果是风寒感冒、咳嗽气喘等病症都可以通过食用紫苏来解决。

怎么煮面条 抗癌吃什么好 抗癌蔬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