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生姜有什么作用 夏季常吃它防暑又降温(2)

  生姜怎么吃

  醋泡生姜

  做法

  1. 生姜洗净晾干水分、切片,切的不要太厚,太厚了后期的浸泡不容易入味。

把生姜和米醋放进一个密封的小罐子里面

  2.把生姜和米醋放进一个密封的小罐子里面,建议可以用家里买的调味酱或者豆腐乳的那种玻璃瓶,保持米醋完全的没过生姜就可以了。

  3.然后把瓶盖一定要盖紧,放进冰箱。

  4.七天之后就可以吃了。

  红茶生姜水

  做法

  把红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冲泡。等稍温后放入蜂蜜(可加可不加)。

  用法用量

  1、一天饮用2至6杯就好,好饭前饮用,饭后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喝。

  2、至于冲泡次数,也以个人口味,可以一天一包到两包茶,姜也可随个人加减。

  生姜蜂蜜水

  原料:生姜 、蜂蜜。

备好蜂蜜、老姜

  做法

  1、备好蜂蜜、老姜;

  2、切碎姜,多少可随自己喜好;

  3、姜末倒入杯中,冲开水,等待开水变成大概30\40度的热水;

  4、加入两大勺蜂蜜,搅匀;

  5、后,滑而不腻的上品姜汁蜂蜜水出炉了。

  总结:吃生姜能够去除湿气、抗菌、帮助排汗、缓解中暑症状,是不是很神奇呢?生姜在平时菜里是放的很少的,吃的量小难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建议大家可以参考文章里面的菜谱,经常做一些生姜蜂蜜水、红茶生姜水来喝,效果会更加明显。

吃生姜有什么作用 吃生姜的好处 生姜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