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核桃

  我们知道野生核桃多产自深山之中,核桃树是野生的,而且树龄久远,它们自然生长,所以说营养价值很高。那么野核桃究竟有什么营养价值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民间有句俗语:“桃三李四杏五年,要吃核桃十五年”。核桃在中国被称为“长寿果”,在国外则被叫做“益智果”,从古到今,它都被认为是适合脑力劳动者食用的坚果。

  祖国医药认为它有强肾 填精、补脑益智、延年益寿之功效。

  核桃在国内各地都有分布,东北以秋子居多(野生)。华北,西北也有分布。

  品质好野核桃分步在山西,河北,陕西,新疆等气候干燥的一带。

  麻核桃(介于野生和家养过度期培育出的品种)主要那个在华北,用途基本供文玩使用。

  铁核桃分布在南方大部,绝大数野生,皮厚无食用价值,但经人工改良出现了云南“纸皮核桃”等可食用的品种但根源是铁核桃。

  另外南方江浙,湖南湖北一带还有胡桃分布,当地人叫“山核桃”或小核桃,如临安小核桃 。

  山西汾阳、孝义等地核桃以皮薄、仁满.绿核桃就是山核桃,约有20个种,其中4个种原产我国。

  临安是中国山核桃产地之一,素以粒大壳薄、果仁饱满、香脆可口的优良品质享誉海内外。

  野核桃又叫山核桃。系胡桃科核桃属,落叶乔木或小乔木;与本属其它种的主要区别是小叶长成后下面密被短柔毛及星芒状毛;果序长而下垂。

  野核桃天然产地大都在较温暖的地带,一般认为核桃树属于喜温树种,但耐寒性强,不耐湿热。要求阳光充足,也喜阳性树种。对土壤肥力要求较高,不耐瘠薄,喜肥沃、湿润、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至微碱性土。

野核桃作用 野核桃的功效 野核桃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