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的热量 让您放心食用的减肥食品

  现代社会总是认为瘦是漂亮的,所以很多人养成了吃东西之前必须要了解这个食物所含的热量的习惯。玉米的热量有多高?吃玉米会发胖吗?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答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玉米的热量究竟多高吧。

  玉米的热量有多高?

  每100克玉米含热量196千卡,粗纤维1.2克,蛋白质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另含矿物质元素和纤维素等。

  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还含有大量的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对减肥非常有利。

  玉米成熟时的花穗玉米须,有利尿作用,也对减肥有利。

  玉米多吃不会增肥,反而有减肥的功效。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磷、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均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印第安人几乎没有高血压、冠心病,这主要是得益于他们以玉米为主食。

  另外,多吃玉米,还可以使眼睛保持年轻漂亮。玉米中含有较多的粗纤维,比精米、精面高4-10倍。

  玉米中还含有大量镁,镁可加强肠壁蠕动,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玉米上述的成份与功能,对于减肥非常有利。

  玉米的食用功效

  1、健脾益胃

  玉米在北方是粗粮,在南方则为饲料。但从药食同源角度说,玉米的性味甘、平,归胃、膀胱经,有健脾益胃、利水渗湿作用。

玉米的热量 玉米的营养价值 玉米须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