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燕麦片的四大功效作用

  燕麦片大家都听说过吧,燕麦片是我们经常吃的早餐,可以搭配很多食物一起食用,燕麦片的功效有很多,搭配得好还能起到减肥的效果,那么你知道燕麦片的减肥吃法有哪些吗?燕麦片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生活中,燕麦片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受欢迎的营养食品之一。燕麦片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们食用。

  根据现代研究表明,燕麦片对糖尿病患者有着很有效的降糖的作用,还有降脂的作用。

  同时这种食品对减肥人士来也带去了福音,肥胖者只要轻轻松松的“动动嘴巴”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燕麦片减肥吃法一:水煮燕麦粥

  对于忙碌上班族,早上没有时间准备早餐的,只要简单的水煮燕麦片就好,加上两小勺蜂蜜,再加一个水煮蛋和新鲜水果,就是营养的早餐搭配。

  燕麦片减肥吃法二:燕麦粗粮饭

  比较精细的米面会比较容易被吸收,在加工的过程中也容易流失维生素B,但是在煮饭的时候加上燕麦片就会很有益健康了。

  燕麦片减肥吃法三:皮蛋肉松燕麦粥

  1.在小锅中加入一杯(约200豪升)沸水和40克桂格即食燕麦片,并加入准备好的肉松和皮蛋。

  2.依个人喜好用少量盐或鸡精调味即成。

  3.可将100毫升冷冻的鲜牛奶直接冲入煮好的燕麦粥中,即降低粥的温度,又能够使口感更滑爽。

  燕麦片减肥吃法四:虾皮紫菜鸡蛋燕麦粥

  1. 在锅里倒入200毫升的开水,再放入燕麦片,加入虾皮和紫菜。

  2. 取鸡蛋一个,打散后加入燕麦粥, 微波炉转中火约一分半钟。

  3. 依个人喜好用少量盐或鸡精调味即成。

  燕麦片减肥吃法五:牛奶燕麦饮

  1.再小锅中加入一杯(约120毫升)水和20克燕麦片,煮开。

  2.打入一个鸡蛋,并将鸡蛋搅碎,待鸡蛋煮熟后关火。(可加入少许糖调味)。

燕麦片的作用 燕麦片的减肥吃法 燕麦片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