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物原来是女人护肤的法宝

  皮肤的保养可谓是女人一生中重要的工作之一,这和女人爱美的天性是完全紧密相连的。当然了,皮肤的保养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不仅需要生活上的调理,饮食上的调理也是如影随形,双管齐下,或许才会达到许多人眼中的美丽肌肤。事实上,这些方式的执行并不是随口谈谈,要想真正做到并非易事。

  就拿饮食来说说吧,这是很多人都乐意接受的方式。况且生活中的习惯养成本属不易,要想轻易改变也是比较困难的!再者,食疗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想必也有它风靡的原因。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来介绍一种食材,燕麦,让你护肤养颜没压力。

  燕麦

  燕麦是属于粗粮的一种。也是一种低糖、高营养、高能食品。燕麦性味甘平,能益脾养心,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而且,跟其他粗粮都一样富含膳食纤维,能够有效的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热量也很低,可作为降脂降糖的高档补品之一。

  燕麦的B族维生素、叶酸等都比较丰富,此外还含有谷类粮食中缺少的皂甙,此物竟是人参的主要成分。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也比较全面,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且含量均居前列。

  燕麦的保健功效

  既然燕麦的营养都是其他同类食材所没有的,那么想必燕麦也有许多过人之处。事实上确实如此,燕麦在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和防治特定代征方面都有医疗机制和保健作用。

  据研究证实,燕麦作为一种独特的粗粮食材,具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特点;同时燕麦中富含可溶性纤维和不溶性纤维,能大量吸收人体内的胆固醇并排出体外,这也是当下为何粗粮风靡一时的原因。且燕麦含有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纤维,能延缓胃的排空,增加饱腹感,控制食欲。

  当中,接下来重中之重就为大家介绍它与众不同的美容护肤效果,让你惊喜连连。

  燕麦的美容功效

  燕麦中含有的燕麦蛋白、燕麦肽、燕麦油等成分,应具有抗氧化功效、增加肌肤活性、延缓肌肤衰老、美白保湿、减少皱纹色斑等功效,还有“天然美容师”的美誉。

燕麦片的营养价值 野燕麦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