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吃猕猴桃益处及挑选法(15)

  怎样挑选猕猴桃

  优质的猕猴桃:一般果形规则,每颗80-140克,果形多呈椭圆形,表面光滑无皱,果脐小而圆并且向内收缩,果皮呈均匀的黄褐色,富有光泽;果毛细而不易脱落。果子切开后果心翠绿,品尝起来更是酸甜可口。

  挑选原则选猕猴桃一定要选头尖尖的,像只小鸡嘴巴的,而不要选扁扁的像鸭子嘴巴的那种。

  鸭嘴巴的那种是用了激素的,鸡嘴巴是没用过激素或少用激素的。真正熟的弥猴桃整个果实都是超软的,挑选时买颜色略深的那种,就是接近土黄色的外皮,这是日照充足的象征,也更甜。

  猕猴桃要挑接蒂处是嫩绿色的,这种的新鲜。整体软硬一致,如果一个部位软就是烂的。颜色在接蒂处周围是深色的也甜。

  有关猕猴桃硬的可以吃吗的问题就讲解到这里,猕猴桃不仅仅具备了非常高的营养价值,而且还具备了非常美味的味道,而且经常食用的话对于我们的身体情况有着极大的帮助,可以及时补充我们身体内所需的维生素,让我们的体质得到更加明显的改善。

  经常食用猕猴桃可以及时的补充我们身体内所需的维生素C,因为猕猴桃就是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一种水果,在一天的情况下,我们只需要食用一个猕猴桃就可以补充我们身体内一天所需的维生素,由此可见,经常吃猕猴桃对于我们的健康来讲是有着极大的帮助的。

  每天吃1~2个猕猴桃佳。

  每日吃1~2个猕猴桃既能满足人体需要,其营养成分又能被人体充分吸收。食用时,先用小刀将果实横向切成两半,然后用小勺舀取果肉食用;或削去果皮,将果实横切成片状,用于点缀水果拼盘,极为美观诱人。

  结语:对于猕猴桃大家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猕猴桃对于人体的健康来说还是很有益处的,在日常生中多吃水果对于身体来说本身就是很有益的,所以大家在平时一定要维持身体的基本营养需求。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