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的营养价值 无花果的吃法及其作用(8)

  摄入74大卡热量相当于做以下运动

  走路19分钟;跑步9分钟;跳绳7分钟;健美操15分钟。

  有利

  低胆固醇,低钠盐,低饱和脂肪酸,富含钾。

  无花果怎么吃

  生吃

  等无花果熟透了之后,会软软的,这时候把它洗干净,剥了外面那层皮就可以吃了,里面的全部都可以吃哦。或者洗干净无花果后,你把它掰开,然后吃里面肉的。

  无花果除鲜食、药用外,还可加工制干、制果脯、果酱、果汁、果茶、果酒、饮料、罐头等。无花果干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味道浓厚、甘甜,在国内外市场极为畅销。无花果汁、饮料具有独特的清香味,生津止渴,老幼皆宜。

  无花果的做法大全

  无花果炖猪蹄

  材料

  无花果200克,金针菜100克,猪蹄2只,生姜少许,胡椒少许,大蒜适量,清水适量,食盐少许,味精少许,葱花少许。

  做法

  (1)先将猪蹄切成小块。

  (2)加生姜、胡椒、大蒜和适量清水与无花果一同煮炖至烂熟时,再放金针菜煮30分钟。

  (3)入食盐、味精、葱花调味食用。

无花果怎么吃 无花果的功效与作用 无花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