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的营养价值 人参果营养吃法及益处(15)

  干人参果怎么吃

  干人参果怎么吃?干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干人参果,就是人参果的干品,人们常叫做蕨麻。虽然晒干了,但是干人参果的营养价值和新鲜的人参果一样很高,就是吃法有少许的不一样,但大致上没有改变。那么干人参果要怎么吃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吧。

  干人参果怎么吃

  1、干人参果可以像干桂圆一样,直接剥壳吃。

  2、将干人参果与百合、莲子、枸杞、银耳、红枣、葡萄干、大米加水煮30分钟左右,加入少许白糖,就可以食用了。

  3、将干人参果和小黄米、红枣、红糖加水,小火煮至粥烂,就可以食用了。

  4、将干人参果加当归、母鸡、枸杞一起炖煮至鸡肉熟透,就可以了。

  5、将人参果和去心了的莲子、薏米一起蒸熟。在把青梅、京糕切成小丁,用水化开冰糖,放入已蒸熟的人参果和莲子、青梅、京糕、薏米,烧开后勾芡,就可以了。

  6、将人参果剥壳,将西瓜、苹果等水果洗净切块,在一起搅拌放入沙拉酱或是草莓酱就可以了。

  干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人参果具有抗衰老、抗肿瘤、降低血糖、稳定血压、糖尿病;强心、益智、减肥、提高免疫功能及增白美容等功效,其中硒含量超过了现在许多蔬菜和水果。

  人参果具有生津止渴、补脾健胃的作用。人参果含有大量汁液,可以增加人体中的津液而缓解口渴,咽喉干燥等病。人参果能增加食欲,加强肠胃的吸收功能。人参果还能改善神经衰弱、失眠、头昏等症状。

  注意事项

  糖尿病患者不能多吃含糖高的人参果,应该常食低糖人参果。

  结语:对于人参果大家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可以适当的吃人参果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一些营养物质,人参果对于人体的营养是很有益处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人参果更是佳的选择,但是对于人参果一定要适量。

人参果 人参果怎么吃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