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的营养价值 人参果营养吃法及益处(4)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硒是维持机体正常生命力的微量元素,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之一,它能激活人体细胞,增强活力,具有防癌和抑制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我国是世界上57个贫硒国之一。

  我国营养学会把硒列为15种每日膳食必须补充的营养元素之一,而人参果的含硒量可谓群果之冠,则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硒。

  钼具有防癌作用,并对高血压和糖尿病都有助益,而人参果的钼含量也是不低的。人参果被誉为“生命火种”、“抗癌之王”。

  人参果的含量高于一切水果和蔬菜,每100克鲜果中含钙量高可达910毫克,是西红柿的114倍、黄瓜的36.4倍。

  这对中老年和青少年增强体质,促进健康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人参果除了作为水果鲜食外,还可作为蔬菜烹、炒、炸、拌,做汤清淡爽口。

  人参果以独特的风味,丰富的营养成份,使其开发前景相当广阔,可加工成人参果口服液、鲜果汁、罐头、饮料等。

  药用价值人参果

  人参果有“抗癌之王”的美誉,因其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而这些微量元素如:硒、铁、钙、锌等元素对激活人体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免疫细胞的正常功能,促进各种维生素及营养的吸收、利用。

  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的裂变,起着重要决定作用。

人参果 人参果怎么吃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