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的营养价值 人参果营养吃法及益处(9)

  经期能吃人参果

  我们大家都知道,对于女人来说,经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在这个时期,女人会大量的出经血,因此,在经期,女人身体会比较虚弱,这时候就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来弥补流经血带来的营养缺乏的症状,否则的话就会引起妇科病的发生,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那么女人在经期需要怎样补充营养呢

  这是女性比较关心的问题,在这个时期,女人需要忌口的食物很多,不适当的食物会使月经不正常,所以在经期女人要特别注意自己的饮食,那女人经期能吃人参果吗?

  人参果是目前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理想食疗保健水果,而人参则是一种滋补佳品。

  我国前市场上的人参果有两类

  一是美国和加拿大进口的。

  一类是引种的,其功效和价格也相去甚远。药房销售的人参大部分均为引种的,价格一般为几块钱一克不等;进口的人参一克在十几到二十几块不等,在国内仅有像福临门人参、同仁堂等少数大型品牌能够买到,价格以同仁堂贵,福临门人参较为实惠。

  人参果的功效为生津止渴、补脾健胃。

  人参果之所以被称为天上人间的奇果子,是因为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有着自己奇特的功效与作用。

  从以上的讲解来看,人参果是一种高营养的保健品,所以在经期这种特殊的时期下,女性食用适量的人参果对于月经的调节是很有帮助的。

  此外,经期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导致子宫收缩,造成经血变多,对女性的健康很不利。

人参果 人参果怎么吃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