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吃法 舌尖上的美食“人参果”(10)

  蔬菜人参果吃法

  苹果人参鸡汤

  原料:苹果3个、土鸡2000克、人参果、姜一块、葱一根、清水4000克、盐10克。

  做法

  1、土鸡剪掉臀尖、指甲、鸡鼻,放入加了姜片的冷水中,煮沸,捞起备用。

  2、用冷水冲去浮沫,让鸡皮定型备用。

  3、飞水后的土鸡、苹果、人参、葱姜、加入足量的清水,煮沸。

  4、转文火煲80分钟。

  5、后加盐调味即可。

  人参果营养粥

  人参果与精米或小米按1:4的比例,再配以红枣,葡萄干、枸杞、莲子、桂圆肉等少许一同煮至40分钟(好用高压锅做合适)既可食用。

  人参果米饭

  将精米淘洗干净后与人参果按4:1的比例置于锅中蒸煮(加水量及蒸煮时间可参考平时焖饭办法做)。

  青梅人参果

  原料:人参果、青梅、京糕、薏米、葱一根、莲子、核桃仁、葡萄干、冰糖。

  做法

  1、先将人参果洗净褪皮,和莲子(去心)。薏米一起上笼蒸熟。

  2、葡萄干也洗净略蒸。

  3、把青梅、京糕切成小丁,后用水化开冰糖,滤除杂质,放入已蒸熟的人参果里和青梅、京糕、薏米、莲子、核桃仁、葡萄干等,烧开后略加团粉勾芡,即可装汤盆上桌。

人参果吃法 人参果怎么吃 干人参果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