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减肥吗 吃苹果有什么好处(3)

  苹果酸奶减肥

  苹果酸奶减肥法是一种新的减肥方法,该方法是每次减肥两天,第一天吃苹果两斤,第二天喝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ML。第三和四天你可以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的减肥。

  每次减肥两天。第三和四天你可以恢复正常饮食,然后再开始两天的减肥。

  第一天:苹果两斤(五六个左右,多不能超过七个)。

  注意:在一整天里你只能吃苹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东西,只吃苹果!吃的时候将苹果洗净,然后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第二天:酸奶或脱脂牛奶1000ML(小于四斤)分成六到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酸奶,也是不能吃其它任何东西,尤其连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酸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时喝,但要注意喝的量。)

  如果完全按照以上方法做的话,两天下来就会瘦3~5斤!

  由于苹果小口吃减缓饿的程度。而两天没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会制止水份吸收。瘦得会很快。如果还没有达到理想体重后,还可以用这个方法再来一遍,这才是真正的苹果酸奶减肥法。(中间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苹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须单独分开吃。这样才有效。而且每次仅两天,很容易过的,不容易暴肥。)

  苹果和酸奶都是很好的减肥食品,二者合一是很好的减肥食品。苹果减肥法,是真的很有效果的。

  苹果中的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功,并富含铁、锌等微量元素,可使皮肤细润有光泽,起到美容瘦身的作用。

吃苹果减肥吗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苹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