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的做法 诱人百香果诱惑您的身心(2)

  百香果芝士蛋糕

  材料

  消化饼干100克,黑芝麻,黄油40克,卡夫(creamcheese)250克,蛋2个,砂糖60克,百香果2个,柠檬汁1大匙,橙汁120毫升,糖2汤勺,鱼胶粉1汤勺。

  做法

  1、饼底部分:消化饼干100克,我用的是黑芝麻味的,黄油40克,将饼干放进密实袋用擀面杖碾成粉末,黄油微波融化倒入。

  2、混合均匀铺在模子里盖上保鲜膜用铲子压平实入冰箱备用。

  3、芝士蛋糕部分:芝士先加一半糖隔热水融化,并搅拌至顺滑无颗粒后离开热水。

  4、分两次加入蛋黄,每次搅拌顺滑,再加入热情果蓉,同样搅拌至顺滑。

  5、蛋白及混合部分:两个蛋白分次加入剩余的糖及柠檬汁打至接近硬发,我不喜欢蛋糕湿滑,同时预热烤箱170度,里面放上烤盘注入水至三分之一,分两三次与芝士蛋黄混合并轻拌均匀。

  6、倒入模子略抹平,模子包上锡纸,放进烤盘,先170度烤20分钟后转150度烤四十分多分钟,根据自己烤箱调节,关火后闷了半小时拿出。

  7、淋面部分:橙汁加糖煮溶,加入百香果蓉,鱼胶粉用少许水化开,倒入果汁中,浇在芝士蛋糕上放冰箱冷藏过夜。脱模后,用热水烫刀切片开吃。

  百香果蜜汁

  材料

  柠檬1颗,百香果1个,生蛋黄1个,奶油球1个,蜂蜜30cc,冷开水100cc,冰块适量。

  做法

  1、柠檬对切,压汁;百香果对切,将果肉挖出备用。

  2、将作法1的柠檬汁、百香果肉及生蛋黄、奶油球、冷开水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搅打约10秒,加入蜂蜜调味一下,食用时加入适量冰块即可。

  结语: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于百香果的做法有了更高的认识了呢?百香果营养丰富,香气宜人,口感独特。只要施以正确的烹饪手法,就一定会成为令您欲罢不能的美食哦。如果您喜欢本小编的介绍,那就请您赶紧试试吧。

百香果怎么吃 百香果是什么 百香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