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吃什么水果 首选火龙果效果好

  胃炎吃什么食物好,胃炎患者对吃的方面一定要注意,因为毛病出在肠胃上,所以一定不能乱吃东西给肠胃带来负担,那么胃炎患者能吃什么呢?吃什么好呢?想知道胃炎喝什么汤或吃什么水果好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火龙果炒鱼饼

  材料

  火龙果1个、鱼鳔150克、芹菜1/4棵、胡萝卜1/2根、食盐1茶匙、生抽1/2汤匙、植物油2汤匙、生粉5克、水适量。

  做法

  1、平底锅刷一层薄油,烧热,放进鱼胶,摊薄。

  2、中小火煎至两面金黄盛起,放凉后切成小丁。

  3、火龙果清洗干净外皮,从1/5处纵切一刀,然后用小刀在火龙果肉上划十字花刀,取出果肉,果壳留着当盛器用,随意地在边缘切几刀,让果壳看起来美貌一点。

  4、胡萝卜削皮后切丁,芹菜清洗后同样切丁。

  5、烧热油锅,倒入胡萝卜丁煸炒至软身,在炒的过程可以适当洒点水。

  6、倒入芹菜丁,翻炒至芹菜丁颜色变青绿放盐调味后盛起备用。

  7、煎熟切丁的鱼饼倒入锅里,淋入适量生抽,翻炒均匀倒入刚才炒好的胡萝卜芹菜丁。

  8、倒入火龙果丁,翻炒均匀。

  9、生粉加入清水兑成水淀粉,淋入锅里,勾个薄芡,翻炒均匀即可。

  菠萝排骨

  材料

  猪大排1盘、菠萝1个、鸡蛋1个、食盐1小勺、生抽1小勺、白醋1小勺、白糖1小勺、生粉1大勺、植物油适量。

肠胃炎吃什么好 胃炎吃什么食物好 胃炎是什么水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