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能使青盲轻松变黄

  芒果是一种特别常见的水果,颜色鲜亮,让人很有食欲,而且芒果的功效与作用,大家多多少都应该了解一些吧。青盲,是芒果中的一种,很多人面对青盲的时候,就会苦恼怎样才能让它恢复黄亮光泽。想知道吃芒果的好处和坏处以及芒果的吃法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青盲变黄,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找对方法就可以,下面就来说一说有哪些简单方便的好办法。

  1.用药物催熟青芒果

  大家购买青芒果以后,如果量比较大,建议用药物进么催熟,乙烯利就是常用的催熟药物之一,这种药物少量使用对人类危害不大,大家可以把它稀释以后直接喷在青芒果的表面上,然后再青芒果上面盖一些物品,过两天以后青芒果就会全部变黄。

  2.用水果催熟青芒果

  许多人购买的芒果数时较少,不值得用药物去催熟,那么也可以在家中用成熟水果来催熟,好的选择就是苹果或者熟透的香蕉。

  因为这些熟透的水果在存放时,会散发出一些乙烯,青芒果在吸收乙烯以后会就很快成熟,具体做法是把成熟的水果与青芒果放一个塑料袋中,并把口扎紧,放在温暖的地方,过几天就会变黄变熟。

  3.用大米催熟青芒果

  用大米催熟青芒果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大米在存放地也会产生出一些乙烯气体,而这种乙烯就是催熟青芒果的重要物质,因此大家在购买了青芒果以后可以回家把它埋在大米中,过三四天以后取出,也会发现芒果已成变得完全熟透了。

  吃芒果的禁忌

  1.芒果与大蒜不能同食

  芒果中含有大量的果酸、氨基酸、蛋白质等,这些物质中含有刺激性物质比较多,接触到人体的皮肤后,就会造成过敏,严重者会出现红肿、疼痛现象。不要与辛辣之物同吃,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

  2.芒果与海鲜不能同吃

  两者同时吃不容易消化,而且芒果与海鲜两者都是易过敏的食物,如果同食的话,容易过敏。

  3.芒果和酒不能同食

  芒果和酒都是辛辣的食物,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

吃芒果的好处和坏处 芒果的功效与作用 芒果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