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是什么 吃这些帮助瘦身(2)

  菠萝

  菠萝的消食作用只要因其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又称菠萝酵素,有类似木瓜酵素的作用,能分解蛋白质,有效地溶解脂肪,特别是能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柠檬

  柠檬含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和橙皮甙、柚皮甙、圣草次甙等黄酮甙,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烟酸、糖类、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香豆精类、谷淄醇类、挥发油等物质,可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减肥。

  瘦身要注意什么

  调味料重的食物少吃

  尽量吃较清淡的食物,因为加入太多的辛香料的食物,较易刺激食欲,不知不觉连饭都吃了好几碗。

  在外饮食尽量以套餐为主

  因为一份套餐它是配好的份量,例如:鳗鱼饭、排骨饭,就是一份主菜加上一些蔬菜或是小菜、蛋、饭、汤,份量固定可以约束食量。

  多吃蔬菜

  蔬菜中的纤维质可以增加饱足感,又可以帮助肠胃蠕动、有助于脂肪的燃烧,所以蔬菜是不可或缺的。增加日常饮食中蔬菜的比例,这样既能降低食欲,还能帮助你减少热量摄入哦!

  避免边吃饭时边喝酒

  酒精会对人体的饱食中枢,产生暂时痲痹的作用,使人在不知道饱的情况下,再加上有酒相伴越吃越多。另外,一般的酒精饮品都含有很高的热量,饮用过量的话会让长出难看的大肚腩。

  少量多餐

  每餐只吃八分饱,提醒自己“够了、待会还要吃水果”,不但可以减轻肠胃的负担,而且不到几周的时间原有的小腹都会缩小。 而使用小餐具用餐就是减少食量的一个有效方法。

  总结: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都有了大致的了解。此外,文中还介绍了瘦身的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到大家。想要瘦身减肥的朋友,平时的饮食要多注意哦。

怎么瘦身 瘦身要注意什么 越吃越瘦的10种水果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