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参果怎么吃 这四种吃法能让您长寿身体好

  看过电视剧西游记的人,想必都对偷吃人参果的片段印象很深刻吧,对于这种吃了之后能够长生不老的水果,在西游记里面可谓描述的惟妙惟肖,那么,在现在人参果也是非常常见的,但是,人参果怎么吃却是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人参果怎么吃?

  人参果怎么吃

  人参果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水果,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多的好处,那么,传说中人参果吃了之后能够长生不老,虽然我们知道它并没有这么神奇,但是,对于人参果的功效和食用方法,大家还是要了解一些哦!

  1、鲜食

  人参果是可以生吃的,也算是一种水果,但是,在生吃人参果的时候,一定要等到人参果已经充分的成熟了之后,才能够食用,充分成熟之后的人参果有着淡淡的香气,并且果肉为淡黄色,那么,这个时候人参果就可以生吃了哦!

  2、人参果炒肉片

  人参果250克,猪肉100克,精盐、味精、素油、料酒、葱花、姜末、酱油各适量。先将人参果去蒂、洗净、切片,再将猪肉洗净、切薄片;油锅烧热下肉片煸炒,七八成熟时加人人参果片和佐料,再炒熟装盘即可。

  3、凉拌人参果

  将充分成熟的人参果洗净切片入盘中.加人适量精盐腌渍片刻,倒去渗出的水分,再加入适量蒜泥、味精、米醋和芝麻油,拌匀食用。

  4、笼蒸人参果

  即将人参果洗净.纵切至2/3处.让一部分果皮与果肉相连,将果瓤挖去,再将肉馅填人其中.入笼蒸熟,取出待温,用洁净的快刀将其横切成片.然后食之。此外,作为蔬菜,还可炸、焖、炖等;深加工还可制成人参果果汁、罐头、果脯、冰淇淋、乳酪、果酱、果酒、蜜饯等。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1、抗癌、降血压

  人参果既然被称为是长寿果,那么,它的功效肯定是特别多的,但是具体有什么您都知道吗?人参果有抗肿瘤、衰老、抗癌的功效,并且还能够防治心血管疾病,除此之外,人参果对于癌症和冠心病、高血压等等疾病也有很好的防治作用哦!

  因此,血压偏高的朋友,为了你的身体健康,人参果是佳选择的食疗保健水果哦。

人参果怎么吃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孕妇可以吃人参果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