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的籽能不能吃 这些吃法很健康

  在日常生活中百香果是人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价值很高,功效也是非常的棒,那百香果的籽能吃吗,百香果又有哪些食用方法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百香果的籽能不能吃

  有些人喜欢吃百香果,但是不习惯吃百香果籽。但是百香果籽很难从百香果里分离出来,所以在吃果子的时候,难免会吃到果籽。甚至有些人会担心吃下太多的百香果籽会对身体造成什么不利的影响。

  但是百香果的果籽是可以吃,至少吃了后不会觉得有异常,脆脆地还能增加口感。所以不慎吃下百香果籽,也不用太过担心。另外,百香果中的籽含有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的细微部份,通过其活性基因吸收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作用。

  百香果食用方法

  百香果的食用方法一:对半切开用勺子挖着吃

  平时我们吃百香果的常见的吃法,就是用水果到将百香果一刀两半,然后用小勺子挖着果肉直接开吃,不过怕酸吃不了酸性食物的朋友就要注意咯,小心一咬下去满口酸涩,有些百香果确实很酸。

  百香果的食用方法二:加白糖或蜂蜜中和酸味

  平时如果你实在吃不了太酸的水果的话,可以将百香果的果汁、果肉和籽粒弄下来放在杯子中,加入一点白糖和蜂蜜,搅拌均匀,再直接吃。

  百香果的食用方法三:加柠檬/薄荷/茶叶泡茶喝

  百香果也可以泡茶喝哦,做法有很多种,搭配的材料也任你选择。将百香果一分为二,放入杯子中,可以加柠檬片和薄荷叶,也可以加茶叶(好是绿茶)等,再加入一小块冰糖,然后用沸水冲泡几分钟就可以饮用了。百香果泡茶可以用开水泡,也可以用冰水泡,看你喜欢喝热饮还是冷饮。

  百香果的食用方法四:煲汤加入百香果味道更佳  

百香果的功效 百香果籽能吃吗 百香果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