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的籽能不能吃 这些吃法很健康(2)

  很多人都以为百香果只是作为水果来吃的,其实不然,当您在顿高汤的时候可以放一点百香果进去,具有提味的作用哦。

  将百香果加入高汤中提味,这种食用方法应该很少人知道,下次买来百香果不妨尝试一下,看看新尝试的高汤滋味是否更鲜美,口感是否更佳,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将整个果子洗净后放入高汤中就行了。

  百香果的食用方法五:黑色料理和冰淇淋一起食用

  家里有榨汁机的,也许你可能会榨苹果汁、香蕉汁、西瓜汁,可是你是否榨过百香果汁?将百香果的果汁喝籽粒刮下来,加入冰糖或者蜂蜜,以及适量的冰块,一起倒入榨汁机中,榨出来的百香果汁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将百香果汁倒在冰淇淋上面和冰淇淋一起食用,

  百香果的功效

  1、深度清理

  超纤维能够深入肠胃的细微部份,通过其活性基因吸收体内有害物质将其彻底排出,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起到保护肠胃不吸收有害物质的屏壁作用。百香果可抑制有害微生物在消化道的生长,二者结合对排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具有显着作用,对结肠炎、肠胃炎、痔疮有特殊消除作用。

  2、排毒养颜

  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

  3、塑造体态

  食用百香果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因此,长期食用有利于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结构,降低体内脂肪,塑造健康优美体态。

  4、促进人体代谢

  超纤维能够促进排泄,缓解便秘症状,清除黏附滞留在肠道的刺激物质,避免刺激肠道和被人体再吸收,从而减少结肠癌的患病率,超纤维还具有抗肿瘤活性。百香果中的VC参与胆固醇代谢,能降低胆固醇,净化血液。另外,百香果中富含的VC、胡萝卜素、SOD酶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起养颜抗衰老作用。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其实百香果的籽是可以吃的,至少吃了后不会觉得有异常,脆脆地还能增加口感。所以不慎吃下百香果籽,也不用太过担心。另外吃百香果还可以有效的将我们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

百香果的功效 百香果籽能吃吗 百香果食用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