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的好处 多吃菠萝竟能预防这种疾病

  菠萝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吃菠萝可以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具有多种人们需要的营养物质,生活中菠萝的做法有很多,并且都比较美味。不过菠萝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大家知道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菠萝的好处

  菠萝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还有一定的药用价值,菠萝皮中就富含一种菠萝酶,如果我们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菠萝皮,那么就可以有效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压以及癌症等疾病的发病率。

  菠萝本身味甘性温,它具有很多的功效,可以帮助我们解暑止渴、消食止泻,在平时多吃一点菠萝能够 做到清热生津、利于小便,它和西瓜一样都有很好的解渴效果,所以在平时多吃一点可以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水分。

菠萝本身味甘性温

  菠萝是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多,它含有丰富的的维生素B,我们应该知道维生素B能有效促进肌肤亮丽滋润,在滋润皮肤方面有很好的功效,还可以减肥呢!在平时多吃一点菠萝,其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抵抗病毒入侵。

  菠萝具有消炎的作用,能促进血液循环及伤口愈合。菠萝还能够减轻咳嗽的症状,对于因为感冒导致的喉咙疾病,有着明显的治疗效果。

  菠萝的作用很多,从每个细节处捕捉其功效,则定会数不胜数!

  菠萝的吃法

  菠萝咕咾肉

  材料

  菠萝150克.猪肉150克.青椒1个、油适量、生抽1勺、醋2勺、白糖3勺、淀粉少许、番茄酱2勺、料酒适量

  制作过程

  1. 菠萝切块,青椒洗净切块备用

  2. 猪肉切块,用生抽和料酒腌制一下

  3. 腌好的肉在淀粉里滚一下,沾满淀粉

  4. 锅里放油,油温6、7成热的时候放入肉块炸制金黄色捞出

菠萝切块,青椒洗净切块备用

  5. 炸好的里脊肉块

  6. 青椒也放进油里过一下

  7. 青椒捞出备用

  8. 另起锅放油,然后放入番茄酱翻炒一下,倒入生抽、醋、白糖烧开冒泡

  9. 倒入菠萝块、青椒块、里脊肉块翻炒一下

  10. 倒入水淀粉勾芡出锅即可

  菠萝反转蛋糕

  材料

  菠萝250g.黄油90g.低筋面粉70g.鸡蛋3个.牛奶60ml、(以上是6寸模具的量)、白砂糖60g、细砂糖50g、水15g、盐开水适量

  制作过程

  1. 菠萝切小片,在盐开水中浸泡,去酸涩

菠萝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菠萝的吃法 菠萝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