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子的好处 常吃这种水果美容又养颜(2)

  桃子怎么吃

  桃子番茄沙拉

  用料:水蜜桃2个、西红柿1个,大杏仁适量、蜂蜜、酸奶、意大利香草

水蜜桃,西红柿切半月片

  做法

  1、准备好原料;

  2 、水蜜桃,西红柿切半月片,加入香草略拌一下;

  3 、加一大勺蜂蜜略拌一下即可装盘,将杏仁压碎,放在沙拉上,再淋上酸奶即可。

  焦糖桃子五花肉

  用料:桃子、五花肉、白糖、葱姜蒜、食盐

  做法

  1、五花肉切1厘米左右厚的块,小块熟的快。

  2、锅中加适量油开始加白糖炒糖色,糖色炒到大泡变成细腻的小泡。

  3、加入五花肉翻炒,把五花肉的水分炒出来,加入葱姜,烹入料酒,加入酱油。

  4、加入加入热水,加两个大料瓣,水面与五花肉平行即可,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炖。

  5、加入桃子翻炒,猛火收汁,加盐装盘。

  黄桃罐头

  1、黄桃清洗干净,削去桃皮,切成大块,切好的桃子放入陶瓷锅中,放入凉水。

切好的桃子放入陶瓷锅中

  2、放入冰糖,大火煮开。

  3、煮开后,用勺子撇去上面的浮沫。煮至黄桃变软,到处飘着黄桃的香味即可关火。

  总结吃桃子的好处主要就是这些了,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种类的桃子可以买得到,如果你想要身体更加健康,皮肤更加细腻,记得可以多吃点桃子哦!桃子的外皮一般不建议食用,因为可能会有农药残留,大家记得去皮之后再吃。

吃桃子的好处 桃子怎么吃 桃子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