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润肠通便效果好(2)

  香蕉的吃法

  一、糖果香蕉

  食材

  香蕉1根、馄饨皮数张

香蕉1根、馄饨皮数张

  做法

  1.首先将香蕉切段,切开。

  2.准备好馄饨皮,用馄饨皮将香蕉卷起来,蘸上清水封口,两端拧紧。

  4.炸至颜色金黄,捞出沥油,即可摆盘享用。

  二、酥炸香蕉

  食材

  香蕉2根、油适量、面包糠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香蕉去皮切小段。

  3.把香蕉沾满面包糠。

  4.锅中油烧至5成热,放入香蕉小火炸至。

  5.炸制香蕉金黄。

  6.捞出放吸油纸上吸出油份即可食用。

  香蕉的禁忌

  糖尿病人不适合吃香蕉

  香蕉含有的糖分是十分高的,100g香蕉中含有近20g的糖,糖尿病人长期吃香蕉会减慢血液循环,造成代谢物累积,这样会加重病情。它的含糖量是占水果中上一部分的,并且不算含糖量的话,就说他的升糖指数就不能任何糖尿病患者想吃就吃的、因为香蕉的升糖指数在47和59之间的,比任何的水果都要高。它也是是溶解性非常强的水果,也是不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的水果之一。

  脾胃体质虚寒者不适合吃香蕉

脾胃体质虚寒者不适合吃香蕉

  脾胃体质虚寒者要忌凉性的水果,而香蕉性寒,因此,脾胃虚寒的人好不要吃香蕉。特别是胃寒、虚寒的人,吃香蕉会加重体寒症状,不利于身体健康。还有,平时吃香蕉要适量,不能过量,食用过多会导致胃肠功能紊乱。

  3. 准备小半锅油,烧至六成热时,下入香蕉卷。

  总结:香蕉虽然说很普通,价格也特别的便宜,但是大家不应该小看它,因为它的功效是比较厉害的。在吃香蕉的时候方法有很多,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把香蕉泥和鸡蛋液混合之后制成香蕉鸡蛋饼,早上的时候吃非常合适哦。

香蕉的功效 香蕉的吃法 香蕉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