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可以清新口气

  橘子一直都是价格非常便宜的水果,因此有很多人都认为吃橘子没什么好处,实际上橘子有很多的功效。另外橘子的吃法也有不少,除了直接吃,加工一下再吃味道也不错,比如说可以做成橘子酱,如果想了解更多,就请看下面的介绍吧!

  橘子的功效

吃橘子对于改善人的口气有很好的效果

  清新口气

  吃橘子对于改善人的口气有很好的效果,因为橘子本身就是味道很好闻的,在我们剥开橘子的时候就会闻到很浓郁的香味。橘子中的香气能够帮助清除口气,虽然这种效果只是暂时的,但是应急用一下很不错。吃完橘子记得漱口,以免长蛀牙。

  提高消化功能

  吃橘子能够提升人的消化能力,因为橘子里面的酸性物质比较多,吃了之后我们的肠胃功能会得到提升,肠道的蠕动速度会变快。如果你在平时经常会有消化不良的症状,就可以多吃一些橘子。在很多的健胃消食片中,也有橘子的成分。

  预防脑溢血

  脑溢血这种疾病是很可怕的,相信不少人都是听说过的吧!如果平时可以常吃橘子,那么就能达到一定的预防脑溢血的效果。因为橘子中的维生素C很多,还含有一些芦丁,这两种成分能提升人的血管功能,避免血管硬化、破裂。

  橘子的吃法

  橘子汁

  材料

  橘子2个,水适量

  做法

  1、准备好2个橘子和适量的水。

橘子剥皮分小片,把果核去掉

  2、橘子剥皮分小片,把果核去掉。

  3、橘子果肉加适量的水放入东菱无线果汁杯里,不要超过大标位线。

  4、按2下开关,东菱果汁机就开始工作了。

  5、浓稠好喝的橘子汁,比冷饮店的好喝。

橘子的功效 橘子的吃法 橘子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