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的作用 食用它竟然可以保护肝脏(2)

  原料

  牛油果的果核、牛奶、蜂蜜、冰块。

  做法

  1、取出牛油果的果核,备好冰块、蜂蜜、牛奶;

取出牛油果的果核,备好冰块、蜂蜜、牛奶

  2、将果核、冰块放入搅拌机中,搅拌3分钟左右;

  3、加适量牛奶,继续搅拌,再倒入蜂蜜;

  4、搅拌成顺滑的奶昔,倒入杯中即可食用。

  果核粉

  原料

  牛油果、麦片、豆奶、奶昔

  做法

  1、将牛油果切开,用勺子取出果核;

  2、将果核放入打粉机中,打成粉末;

  3、将粉末装入干净的玻璃罐中,密封;

  4、可以和豆奶、麦片、奶昔等一起冲泡。

  牛油果的禁忌

  牛油果与西瓜不能同时吃

  炎热的夏季人们都喜欢吃西瓜,但要注意在吃西瓜时就不要再吃牛油果了,否则会引起肠胃不适。因为西瓜属于寒凉性的 水果,具有滑肠促消化的作用,而牛油果富含脂肪酸,所含的有油脂量达25%以上。如果两者同吃就极容易使人出现腹泻的情况。

  牛油果与冷饮同吃

  因为牛油果富含脂肪酸,所以人们吃牛油果时不仅需要长时间才被消化还需要合适的温度。当人在食用牛油果时,喝点冷饮就极容易引起消化不良,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腹泻、腹痛等情况。

因为牛油果富含脂肪酸,所以人们吃牛油果时不仅需要长时间才被消化还需要合适的温度

  牛油果要及时吃且不能多吃

  在食用牛油果时,一旦打开了就要及时吃。因为开了的牛油果放的时间太长会被氧化变黄。另外,也不能一次性吃太多牛油果,一天吃一个就可以了。

  总结:通过小编上述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应该更加了解关于牛油果这种美味的水果了,喜欢吃牛油果的朋友们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这对于人体的健康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但在食用的时候也不能够忘掉它的禁忌,否则会造成不好的后果。

牛油果的作用 牛油果的吃法 牛油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