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的好处 吃这种水果能改善血糖状况(2)

  1、准备一个一斤左右的芒果,牛奶一盒。

  2、取出芒果的果肉一半切成果粒,然后用料理机另一半捣成泥。

  3、果泥用牛奶,搅拌均匀。

  4、搅拌好后,把切好的芒果粒倒进去,这样就完成了。

  制作芒果蛋糕的步骤

制作芒果蛋糕的步骤

  1、需要用到的材料有:牛奶,砂糖,奶油,芝士,黄油,消化饼,芒果果肉,吉利丁片。

  2、先把吉利丁片用开水泡软,把消化饼干放在保鲜袋里边压成碎末。

  3、把黄油放到碗里面,然后隔水将其软化后加入压碎的消化饼干。

  4、把搅拌均匀的黄油和瓶干,用保鲜袋装好放到冰箱里。

  5、把芒果果肉切碎,用搅拌机打成蓉。

  6、将奶油芝士加热融化后用打蛋器打至顺滑状态。然后把吉利丁片加热成液体,倒进去搅拌均匀

  7、把奶油和芒果蓉倒进已经准备好的芝士中,加入砂糖和牛奶,然后打成糊状。

  8、将奶酪糊倒进蛋糕模,放到冰箱里面冷藏四个小时以后拿出来,即可。

  芒果的禁忌

  1、饱饭后不可食用芒果,不可以与大蒜等辛辣物质共同食用,否则,可以使人发黄病,其机理还不清楚,但这是世俗经验之谈。又据现代报道,有因为吃了过量的芒果而引起肾炎的病例,故当注意。

饱饭后不可食用芒果,不可以与大蒜等辛辣物质共同食用

  2、芒果叶或汁对过敏体质的人可引起皮炎,故当注意。

  3、芒果,是少数富蛋白质的水果,多吃易饱。传统上说它能益眼、润泽皮肤,估计是含有胡萝卜素的原因。其核亦可作药用,能解毒消滞、降压。

  4、据中医食疗性味分析,芒果属于性平味甘、解渴生津的果品。生食能止呕,治晕船浪,效用与酸话梅一样。不惯坐船者,饱受颠簸后胸口翳闷,不妨将芒果当「药」。孕妇作闷作呕时,可吃芒果肉或以芒果煎水进食。唯一要注意的是,芒果性质带湿毒,若本身患有皮肤病或肿瘤,应紧记避免进食。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芒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芒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芒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 很有营养的水果。

芒果的吃法 芒果的好处 芒果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