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 经常吃这种水果能够美白祛斑

  猕猴桃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因为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猕猴桃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帮助人们美白牙齿,还可以排除身体中的毒素,猕猴桃的吃法有很多,每一种都非常的美味,我们知道猕猴桃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猕猴桃的功效

  1、美白祛斑

  猕猴桃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本身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并且含量比柑橘、苹果等水果高几倍甚至几十倍。经常吃猕猴桃能够帮助人们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猕猴桃会有这样的效果,是因为它含有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从而保持皮肤白皙。

猕猴桃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

  2、排毒瘦身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猕猴桃能够帮助人们排毒瘦身,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这个物质低热量低脂肪,我们应该知道猕猴桃只含有45卡热量,所含纤维有1/3是果胶,这个物质到了身体中有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

  3、改善毛孔粗大

  爱美的朋友可以多吃一点猕猴桃,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并且多吃猕猴桃也不会胖,它含有的物质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除了可以单吃以外还可以将它去皮涂抹在脸部,这个时候还还可以适当的按摩,这样可以改善毛孔粗大。

  4、延缓衰老

  猕猴桃还具有抗氧化和延缓衰老的效果,平时多食用猕猴桃可以抑制体内产生过多的过氧化物,这样可以有效阻止形成老年斑,从而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猕猴桃的吃法

  猕猴桃生食

  做法

  1、取猕猴桃洗净,一切两半,用小勺挖果肉吃。吃得干净,不浪费,是边听音乐,边享用的感觉。

取猕猴桃洗净,一切两半,用小勺挖果肉吃

  2、猕猴桃洗净,去皮切块,用牙签叉食。多用于招待客人。如果是自家享用,可再淋上些酸奶,不但美味,营养也互补。

  3、猕猴桃洗净,去皮切大片,用榨汁机、打汁机等,调汁饮用。当然可随意、随季节、随体质添加辅料一起成汁饮用。

  作用:调中理气,生津润燥,美肤养颜。

  猕猴桃熟食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吃法 猕猴桃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