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 熬夜吃这种食物为身体补充营养

  猕猴桃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因为甜美可口多数的人都非常喜欢,猕猴要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帮助人们补充体力,还可以预防疾病,关于猕猴桃的吃法有很多,它不单单能够直接食用,我们知道吃猕猴桃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功效一:我们要知道猕猴桃是熬夜族的补品,主要是因为在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个物质到了身体中能够强化免疫系统,还可以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猕猴桃中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

我们要知道猕猴桃是熬夜族的补品

  猕猴桃的功效二:常吃猕猴桃能够防治疾病,猕猴桃中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在身体中能够清热降火、润燥通便,它含有的物质还可以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猕猴桃里面也含有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能预防多种癌症出现。

  猕猴桃的功效三:美容减肥,多数的人应该不知道,猕猴桃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减肥效果,主要是因为它含有其他水果中少见的镁。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它是合适的减肥食品。猕猴桃中的营养物质丰富但热量极低,其特有的膳食纤维不但能够促进消化吸收,还可以增加饱腹感。

  猕猴桃的功效四:孕妇的营养品,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为孕妇朋友解除后顾之忧。

  猕猴桃的功效五:提高性能力,对男性白领来说,奇异果更具有奇异的功效,它含有不少精氨酸,能促使血液循环顺畅,增进性能力。

  猕猴桃的吃法

  猕猴桃羹

  猕猴桃200克,苹果1只,香蕉2 只,白糖、湿淀粉各适量。

  将猕猴桃、苹果、香蕉分别洗净,切成小丁;将桃丁、苹果丁、香蕉丁放锅内,加适量水煮沸,再加白糖,用湿淀粉勾稀英,出锅即成。

  此羹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的功效。适用于烦热,消渴,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石淋等病症。常人使用能增强防病抗病能力,泽肤健美。

将猕猴桃、苹果、香蕉分别洗净,切成小丁

  冰糖猕猴桃

  猕猴桃(去皮核)250克,冰糖适量。

  将猕猴桃洗净,去皮核,切成小块,置于碗中,放入冰糖,上笼蒸至桃肉熟烂,取出即可食用。

  此食具有生津养阴,降压降脂的功效,适用于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咽喉疼痛,心烦口渴等病症。常人食之,能滋润肌肤,乌发养颜。

  猕猴桃银耳羹

  猕猴桃100克,水发银耳50 克,白糖适量。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吃法 猕猴桃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