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蜂蜜水会胖吗 专家告诉你真相不要惊讶

  蜂蜜常见的一种保健品,经常喝蜂蜜水对身体的健康有很多好处,但是蜂蜜水喝起来很甜,有人担心会长胖,那么喝蜂蜜水会胖吗?蜂蜜柚子茶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茶饮,它的做法是什么?经常喝蜂蜜水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多的,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喝蜂蜜水会胖吗

  喝蜂蜜水不会导致长胖

  其实,大部分人所认知的“吃甜发胖”是因为我们生活中接触到的大部分糖属于白糖、蔗糖。人食用双糖过后,这些糖就很容易转化为脂肪从而导致发胖。

喝蜂蜜水不会导致长胖

  蜂蜜尝起来是很甜的,但是蜂蜜中的营养成分并不是糖、蔗糖这种容易被人体吸收转化成脂肪的双糖。蜂蜜中的糖基本上都是葡萄胎、果糖居多。这种糖分的性质是单糖,被人体吸收之后就会转化成人体所需要的能量,还会给身体提供更多的活力,不会转化成脂肪。

  此外,蜂蜜中含有很丰富的酶、矿物质等。经常喝蜂蜜水能让身体代谢的更快。也就是很多广告中说的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了,肠胃的运动也会加快,那么体内热量的消耗也就加快了,所以喝蜂蜜水是不会导致肥胖的。

  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做法

  柚子1个(挑圆形一点的,不要选有青色的),蜂蜜(好使用香味较淡的蜜,这样可以突出柚子的果香味,用量大概是柚子重量的一半),冰糖半包。

  制作方法:

  1、首先要把柚子皮洗净,用食盐擦洗柚子表皮后冲洗干净,可以用牙刷蘸盐刷一刷。

  2、用小刀将柚子的外皮削下来,削的时候一定要薄,尽量只削黄色的部分,白色部分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取舍。然后切呈均匀的细丝,一定要细、薄。

  柚子的第一层是柚子皮,这是柚子祛痰镇咳的精髓所在,然后是柚子皮与柚子果肉之间的白瓤,这是柚子苦的地方,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取舍。

柚子的第一层是柚子皮,这是柚子祛痰镇咳的精髓所在

  3、用食盐用力揉搓柚子皮,使柚子皮中的苦味析出,再用清水漂净,这个步骤可重复两到三次。

  4、将柚子皮放在清水中浸泡冲洗,然后在水中加入一些盐,能有效的去除柚子皮上的苦味,浸泡的时间可以长一些,比较好的是浸泡一个晚上,然后将柚子肉撕碎,可以用搅拌器进行粉碎,这样会让柚子更加的美味。

喝蜂蜜水会胖吗 喝蜂蜜水有什么好处 蜂蜜柚子茶的正确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