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汤的做法 美味猪蹄汤给您滋补一夏(2)

  做法

  1、猪蹄切块洗干净,黄豆提前浸泡上。

  2、锅中放水,放入猪蹄和姜片、料酒,大火煮去猪蹄血水。

  3、捞出焯过水的猪蹄,洗干净。

  4、砂锅内放猪蹄、黄豆、葱断儿、姜片,一次性加入足量的水。

  5、开大火煮开,开盖保持大火煮15分钟。可有效挥发些醒味。然后用小火炖约1个半小时至汤汁白,放入盐、撒入胡椒粉调味即可。

  美白猪蹄汤

  材料

  猪蹄1只,花生15粒,黄豆15粒,红枣6个,大葱1根,姜5片,八角2个,花椒10粒,清水适量

  做法

  1、猪蹄洗净后将表面的毛剔干净,剁成块。

  2、将花生、黄豆用冷水浸泡15分钟。汤锅中放入猪蹄加入冷水没过表面5厘米左右,用大火将水烧开,捞出猪蹄块用水冼干净。

  3、锅中放清水,倒入猪蹄,大火炖开后转成中小火,加入葱、姜、八角、花椒等香料,加盖慢慢炖1个小时。

  4、汤汁逐渐变浓颜色变白后,倒入花生、黄豆,以及浸泡的水,继续炖半小时,黄豆酥烂后加入红枣、盐,继续用小火炖20-30分钟即可。

  结语:经过小编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猪蹄汤的做法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呢?猪蹄汤营养丰富,美白养颜。是极好的滋补佳品。在空闲时候,做上一锅猪蹄汤,犒劳一下自己也是十分幸福的事情。那么事不宜迟,大家赶紧试试吧。

猪蹄汤的做法 猪蹄的做法 黄豆炖猪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